朗達拜恩“魔力” (2)

2016/09/23 17:27:21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一個偉大秘密的揭示

下面這句話來自“聖經·馬太福音”,它神秘而又晦澀,數千年來許多人誤讀了它的含義。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當你讀到這句話時,肯定感覺它說得有失公允,好像富人會變得更加富有,而窮人將更加貧窮。其實這段話隱藏著一個未解之謎,等待人們將它揭曉,謎底一旦揭曉,一個全新的世界將在你眼前展現。

    這句數千年來被人誤讀的話語,其中暗藏了一個謎底:感恩。

    “心懷感恩之人將被賜予更多,變得富餘。不存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正是“感恩”這個簡單的詞語,讓這句話的內涵瞬間變得清晰雖然歷經兩千年的歷史,但它在今天仍被奉為真理:那些無暇感恩的人,永遠不可能獲得最大的滿足,而他所得到的,也終將失去魔力所應許的將會發生,感恩之情就隱藏在這些話語中:心懷感恩之人將被賜予更多,變得富餘。

    感恩所應許的,在“古蘭經”中同樣得到彰顯:

    “你們的主曾宣布說:”如果你們感謝,我誓必對你們恩上加恩;如果你們忘恩負義,那麼,我的刑罰確是嚴厲的'。“

    不論你信仰何種宗教,也不論你是否信教,“聖經”和“古蘭經”中的話語都適用於你或是你的生活,因為它所揭示的是整個宇宙的普遍規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