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3)

2016/09/23 17:31:01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這是普遍的法則

感恩如宇宙法則一樣運作並支配著你整個人生。正如同吸引力法則支配著宇宙間所有能量的運作,從原子的形成到星球的運行。“物以類聚”的吸引力法則能讓生物體的細胞聚合成形,保證了物體的現實存在。在你的人生中,這條法則支配著你的思想和感情,因為它們也是能量,無論你在思考什麼,你的感受如何,你都會和內在的自我相吸引。

    如果你腦子裡想的都是:“我不喜歡這份工作”,“我賺的錢太少”,“我找不到完美的伴侶”,“我付不起賬單”,“我想我是要生病了” “他或她不欣賞我”,“我和父母相處得不融洽”,“我的孩子可真讓人頭疼”,“我的生活一團糟”或者“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那麼這些麻煩就真的會被你的思想所吸引,來到你的身邊。

    可是你如果心懷感恩地審視生活:“我喜歡我的工作”,“家人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度過了一個精彩的假期”,“今天的感覺不錯”,“我得到了迄今為止最大一筆退稅款“,或者”我和兒子週末進行了一次美妙的露營“,而且你由衷地感恩,吸引力法則告訴你你必定會吸引更多這些事物到你的人生中它的原理如同磁鐵吸引金屬:感恩像磁鐵一般帶有磁性,你的感恩之情越強烈,越多的恩福就會被你吸引而來,這就是宇宙的自然法則!

    你一定聽到過類似的話語:“。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以及“付出什麼,就會收穫什麼”這些話闡釋了一個相同的道理,也揭示了艾薩克·牛頓所發現的那條普遍規律。

    牛頓的科學發現揭示出宇宙中運動的基本法則,其中一條這樣說道:

    每個作用力都有一個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反作用力。

    對於感恩這個概念,牛頓的運動定律同樣適用:!每一個施與的感恩力,都會產生一個反作用力 - 獲得這就意味著每一次感恩,都將換回一次收穫感恩越強烈,越真摯(換句話說,你投入的感恩越多),你的收穫就會越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