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5)

2016/09/23 17:37:49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我的發現

我的故事可以有力地證明: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最終將會淪落到何種境地;而對於將感恩當作習慣的人,生活又將是怎樣美滿。

    六年前,如果有人問我是否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我將會回答:“是的,我當然是收到禮物時,別人為我開門時,或是別人為我做了事情時,我都會表示感謝。“

    但事實上,我一點也不懂得感恩。感恩真正意味著什麼,我並不清楚,對那些瑣碎的小事說聲謝謝,並不代表我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不懂感恩的生活十分難熬。我債務纏身,而且它們與日俱增。我十分賣力地工作,但經濟狀況依然沒有改善。我試圖償還債務並承當起生活的重擔,這讓我不堪重負。我同身邊人的相處時好時壞,因為緊張的生活讓我無暇應對人際關係。

    雖然我的身體在別人看來還算“健康”,但每一天我都感到精疲力竭,感冒,發燒幾乎是家常便飯。和朋友們一起出去閒逛,或是外出度假,只會讓我獲得短暫的快樂,但是就在那個時候,必須要更努力工作以便為那些歡愉埋單的現實,突然向我襲來。

    這不是生活,僅能稱之為生存 - 我度日如年,只為等待每個月收取薪水的那一天老的問題還沒解決,新的問題接踵而至。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令我之後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發現了驚人的秘密,基於這一發現,我試著每天都練習感恩。結果,我的生活獲得全然的改變,感恩越強烈,收穫的驚喜就越多。生活彷彿被施了魔法一般。

    我第一次償清了全部的債務,很快我有了足夠的金錢去做我想做的事。人際關係,工作及健康方面的問題通通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每天出現的奇蹟,我的生活中好事連連。我變得更加健康,也煥發了活力,狀態甚至比我二十歲時還要好。我的人際關係也因此得以改善,這幾個月來,同家人和朋友共度的時光比我此前經歷的都要美好。

    。更為重要的是,我感覺這份幸福超出了期望我心中充盈著喜悅 - 前所未有的喜悅感恩改變了我,我的生活也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改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