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6)

2016/09/23 17:39:45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將魔力帶入你的生活

不管你是誰,不管你身處何處,不管你周遭的環境如何,感恩的魔力將使你的生活獲得全然的改變!

    我曾收到過數以千計的來信,它們都來自那些曾經極度潦倒,後來依靠練習感恩改變了生活狀況的人。我見證了感恩在那些病入膏肓的患者身上締造的奇蹟。我見證了無數樁婚姻得到挽救,破碎的關係重修圓滿。我還看到有人從一貧如洗到飛黃騰達,有人從絕望的谷底直衝幸福的巔峰。

    感恩能讓你同他人的關係更加和諧,有意義,不論現在你們的關係如何。感恩還能奇蹟般讓你的生活變得富足,讓你有足夠的金錢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感恩。能夠改善健康,讓你獲得想都不曾想過的幸福感。感恩施展著它的魔力,讓你的事業一帆風順,成績斐然,或是助你獲得心儀的工作及任何你想達成的目標。事實上,不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想要什麼,感恩都可以幫助你實現。感恩的魔力會讓你今後的生活光彩奪目!

    心存感恩,你就能夠洞悉生活究竟哪裡出現了問題,你的生活到底缺失了哪樣東西。感恩的生活態度,會令你在每天醒來時為自己還活著而感動,你會發現自己對生活充滿了熱愛。

    所有事情都將輕而易舉,你會感到自己的身體輕盈得像一根羽毛,那種幸福感是你從未體會過的。生活或許會有挑戰,但是你知道如何克服它們,並從中有所斬獲。每一天對你來說都充滿神奇,生活將再次回歸孩童般的魔力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