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7)

2016/09/23 17:42:30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你的生活充滿魔力嗎?

你現在就可以告訴我你到底對生活懷有多少感恩審視生活的各個方面:金錢,健康,幸福,事業,家庭,人際關係。

    凡是那些你認為比較優越的方面,必然是因為你對其心懷感恩,富足和美滿也必然是對你感恩之心的回饋。那些你認為不盡如意之處,也正是因為你缺乏感恩之情而造成的。

    有這樣一個簡單的事實:不去感恩,你將不再獲得回饋,生活的魔力也會隨之消失當你不感恩的時候,你阻斷了更佳的健康,更好的關係,更多的歡樂,更多的金錢供給,以及你的工作,職業或是事業的發展。欲先取之,必先予之,這是感恩的基本法則。用感恩表達你的謝意,做不到這一點,魔力將離你而去,你就無法獲得所期望的生活。

    不感恩的底線在於一邊索取,一邊毫無感覺,將索取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們一旦身處這種狀態,就等於是在毫無防備地從自身這裡索取。吸引力法則曾說過“物以類聚” ,因此,我們理所當然地索取,也終將被索取記住:“不存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人一生中總會有某些時刻心懷感激,然而要想見證感恩的魔力為你的生活帶來神奇的變化,你必須不斷嘗試,讓感恩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