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8

2016/09/23 17:44:32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魔力公式

“知識是一座寶庫,而實踐是開啟這座寶庫的鑰匙。”

    伊本·赫勒敦(1332至1406年)

    學者,政治家

    從古代的神話傳說中我們可以知曉,在施展魔法之前,人們通常要念一段“魔咒”。要施展感恩的魔法也同樣如此,你首

    先要說的魔咒就是:。感謝我不知如何表達,才能讓你明白“感謝”對你的人生有多重要想要心懷感恩地生活,見證感恩為你的生活帶來的魔力,你必須有意識地使用這句話,並充分理解它的重要性,它得成為你的一個標籤。“感謝”是通往你理想生活的橋樑。

    魔力公式:

    1.有意識地思考並說出魔咒“感謝”。

    2.越頻繁地思考和說出這句魔咒“感謝”,你的感恩之情就越強烈。

    3.你所思考和感受到的感恩越多,你的收穫就會越多。

    感恩是一種感覺,因而練習感恩的最終目的,是讓你盡可能地覺察它,這一過程會催生出力量,推動魔力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牛頓定律體現的是相對性 - 你給出去的,就是你會得到的,很公平。這就意味著你提升了對感恩的覺察能力,生活的各個層面也會公平地回應你!這種感覺越真切,你的感恩就會越真摯,生活的變化來得就越快。

    當你發現只需要如此少量的練習,那麼容易就能把感恩融入你的日常生活,當你看到感恩為生活帶來的美妙改變時,你將永遠不願回首過去的生活。

    生活的改變程度,取決於你練習感恩的頻率,少許練習,只能換來微小的變化,而日復一日的練習,會讓你的生活徹底改變,這種改變將超乎你的想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