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9)

2016/09/23 17:47:28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魔力之書

“當我們表達感恩時,我們需永遠記住,最高的謝意並非口說而已,而是必須實踐它們。”

    約翰·F。肯尼迪(1917年至1963年)

    第35任美國總統

    本書為大家精心準備了二十八種神奇的方法,讓大家學會運用感恩的魔力來改善健康,財富,工作和人際關係。不論是渺小的心願,還是偉大的夢想,這些都將助你夢想成真。你還將學會如何用感恩之心來解決問題,扭轉不利的局面。

    下面這些神奇的文字會令你著迷,但你必須勤加練習,否則讀完本書,你將依然毫無所獲,改變人生的機會將白白從你指縫中溜走。為了保證這種情況不致發生,我們將進行超過二十八天的感恩練習,讓感恩的態度滲透到你的每個細胞,成為你的一種潛意識,只有這樣,才能為你的人生帶來持久的改變。

    連續28天的練習,讓你將感恩固化為一種習慣和新的生活方式。通過連續,集中的感恩練習,使你可以很快地見證魔力發生在你的生活中。

    每一種練習都將成為你的一筆人生財富,它將會在許多方面拓展你的知識,通過練習,你將會更加了解人生是如何運作,進而領悟如何輕鬆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

    前十二種練習方法,其目的是讓你能夠感恩現在以及過去曾擁有的,因為你只有對過去和現在所擁有的心懷感激,感恩的魔力才能幫助你在未來收穫更多。這前十二種練習方法能夠將感恩的魔力立刻化為行動。

    接下來的十種練習方法,是借助感恩的神奇力量滿足你的願望,夢想以及一切你想要得到的東西。通過練習這些方法,就能夢想成真,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狀況發生奇妙的改變!

    最後六種練習方法,能夠助你提升至一個全新的境界,感恩的魔力將灌注你身體的各個細胞,根植於你的心靈。你將學會運用感恩的魔力幫助其他人,解決困難,擺脫當前抑或今後人生中遭遇的種種逆境。

    你不需要特別安排時間,因為每一個練習的設計都能配合你的日常生活,不管是工作日,週末,節日,還是假期感恩是可以攜帶的 - 你隨身帶著它,無論你到達何處,魔力都會發生!

    如果你有一天沒有練習,你很可能會失去了你已經創造的動力。為了保證魔力不會消退,假如你錯過了一天的練習,請退回到三天前的起始處,重新開始練習。

    這套練習中有些適合在清晨練習,有些則沒有時間限制,因此清晨第一件事就是讀一讀當天的練習內容。但有些內容則是在頭天晚上就需要閱讀,因為第二天一醒來你就要開始練習,出現這種情況我會提前通知你。或許你喜歡臨睡前閱讀一下第二天的練習內容,以便提前準備。假如你這樣做了,明早請務必把當天的練習內容再重複一遍。

    假如你不願按照順序逐一練習,也可以嘗試其他的方式。

    比如,你可以選擇其中一種能改善你切身利益的方法進行練習,以三天為一週期或是連續練習一周;或者一周進行一到兩種練習這些不同的練習方式的唯一差別,就在於生活發生改變所需要的時間長短不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