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11)

2016/09/23 17:52:45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你的夢想是什麼?

魔力練習的本意是為了幫助你實現夢想,因此,你需要弄清楚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坐下來,用電腦或紙和筆列出一個清單,看看你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想得到些什麼。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想要做什麼?

    想要擁有什麼 - 不論是人際關係,職業,財富,健康,還是任何對你來說比較重要的其他方面,仔細地思考,不要放過任何細節你可以詳盡,準確地寫下自己的要求,但請記住你的工作只是列清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如何獲得想要的。一旦感恩的魔力開始運作,“如何獲得”將自動顯現在你心中。

    如果你想獲得更好或是心儀的工作,那麼想像一下你心目中的工作是怎麼樣的,想一想哪些方面對你來說比較重要,比如你想要什麼類型的工作,在工作中你希望獲得怎樣的感受,

    公司的規模如何,希望和怎樣的人共事,你希望的工作時間是怎樣的,工作地點在哪兒,以及想獲得多少薪水。搞清楚你想要從這份工作中獲得什麼,然後把所有關於這份工作的細節都列出來。

    如果你希望得到金錢來支付孩子的教育費用,那麼就寫下有關教育的詳細內容,包括你希望孩子讀哪所學校,學費應該是多少,另外還有課本,衣服及交通方面的考量,以便你能精確計算出到底需要多少費用。

    如果你想旅行,那就列出想去哪個國家,旅行多長時間,想要觀覽什麼,想在哪裡停駐,選擇哪種交通方式出行。

    如果你希望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搭檔,就寫下心目中理想搭檔應該具備的品質。如果你想改善人際關係,就寫下希望獲得改善的關係類型以及你對它的期望。

    如果你想變得更健康,或想增強體質,就寫下希望改善身體的哪些方面。如果你想建造理想的家園,就寫下想要怎樣的家,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描述。如果你渴望得到某些具體的東西,比如車,衣服或家用電器,也把它們一一羅列。

    如果你想達成某件事,比如通過考試,獲得學位,比賽中獲勝,成為傑出的音樂家,醫生,作家,演員,科學家或商人,無論你想達成什麼,都把它們盡可能詳細地記錄下來。

    我強烈建議你花些時間為自己製作一份終生的心願清單。

    寫下你想要實現的小願望,大夢想,或是在這一刻,這個月,這一年的所有願景如果你有任何新的想法,都隨時追加上去。

    實現了的,你可以從清單裡將其除去列心願清單最簡單的方法是將它們分門別類:

    身體和健康

    工作和事業

    金錢

    人際關係

    個人願望

    物質需求

    然後在各個類別裡添加你想要的東西。

    一旦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你就指出了你希望感恩的魔力能改變生活的確切方向,而且你已經準備好開始這段前所未有的最激動人心的旅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