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13)

2016/09/23 17:59:06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第2天神奇的感恩石

“著眼於目前的恩福,不要沉溺於過去的悲傷過去的悲傷,人人都有;目前的恩福,無人會缺。”

    查爾斯·狄更斯(1812-1870)

    作家

    最初開始進行這些練習時,你需要連續幾天集中精神,將感恩慢慢變成一種習慣。任何能夠提醒你感恩的事物都可助你實現這一目標,這也是這套神奇的練習方法的本質所在。

    李·布勞爾在“秘密”這部電影及同名書中都提到了感恩石的練習方法,他告訴我們這樣一個故事:一位父親用一枚感恩石為他病危的兒子祈禱健康,而他的兒子也因此奇蹟般地康復。從此之後,感恩石在全世界被許多人認為是一條通往成功的秘徑,人們通過感恩石祈求財富,健康和幸福。

    首先,找到一塊岩石或石子。選擇一塊大小適中,能夠被你的手掌握住的石頭,石頭最好表面光滑,不要有棱角,也不要太重,握在手裡時能讓你感覺舒服。

    如果你家裡有花園,可以試著在那兒找,或者在河床上,小溪邊,海灘,公園裡尋找這樣一塊感恩石。如果沒法去這些地方,也可以拜託鄰居,家人或朋友幫你尋找。你還可以將自己擁有的寶石當作感恩石使用。

    選定感恩石後,將它放在你床邊,一個入睡前都能夠看見的地方。必要時專門騰出一點空間,以便你入睡前更清楚地看到它。如果你有使用鬧鐘的習慣,可以將石頭放在你的鬧鐘旁。

    從今晚開始,在你上床入睡前,拿起你的感恩石,把它放在一隻手的手心裡,五指收攏。

    仔細回想這一天發生的所有愉快的事情,找出值得你感恩的最美好的一件事接著對感恩石說聲:。謝謝,感謝這件事能夠發生之後將感恩石放回床邊,就這麼簡單!

    在接下來的26天時間裡,對著感恩石重複相同的內容:

    入睡前回憶一天當中發生的最美好的事情,將感恩石握在手中,對此事的發生表達你的感恩之情,說聲“謝謝”。

    感恩石的操作看起來很簡單,但通過這樣的練習你能夠看到生活中出現的神奇變化。

    找尋一天中所發生的最美好的事物的同時,你也對一天內所發生的所有美好的事情進行了回顧,在搜尋和選擇最美好的事物的過程中,你會想到許多值得感恩的事情。這將保證你在入睡和第二天醒來時能夠心懷感恩。

    數算恩福和神奇的感恩石練習能夠確保你在一天開始和結束時保持感恩的狀態。事實上,這兩種練習方式結合起來能夠產生巨大的魔力,足以讓你的生活在短短幾個月之內發生變化,這也是編寫這本書的用意所在:通過各種練習方法,使你的生活發生迅速的改變感恩就像一塊磁石,它吸引著更多值得感恩的事物走進你的生活,因而28天對感恩的強化練習能夠增強這種磁力。當你具備一定強度的磁力後,就像是具備了魔力一般,你可以自動吸引任何你希望的以及需要的東西!

    魔力提示

    記得今天就抽空將明天的魔力練習內容閱覽一下,因為在第二天開始前,你需要按照要求收集一些照片。

    魔力練習事項2

    神奇的感恩石

    1.重複魔力練習事項1--數算你的恩福中的步驟1-3: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項恩福,並寫下每一項感恩的理由。

    。重讀一遍寫下的感恩項然後念三遍魔咒:謝謝,謝謝,謝謝,盡最大努力體會心中的感激之情。

    2.找一塊感恩石,並將它放在你的床邊。

    3.在你入睡前,用手握住感恩石,回憶一天中所發生的最美好的事。

    4.為今天所發生的最美好的事情,念出咒語:謝謝。

    5.在接下來的26天裡,每晚都重複感恩石的練習。

    6.今天閱讀明天的練習內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