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15)

2016/09/23 18:08:23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第4天魔力健康(1)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維吉爾(公元前70-前19)

    古羅馬詩人

    健康對任何人來說都彌足珍貴,儘管它的價值超過任何事物,但我們常常會忽視它。對大部分人而言,失去健康時,我們才會想到它,然後才會沉痛地意識到:失去健康,我們就失去了一切。

    有一句意大利諺語道破了健康對我們的意義所在:“擁有健康身體的人是富足的,儘管他對此一無所知”身體無恙時我們很少會關注健康,當被即使是感冒這樣的小病煩擾時才能體會此言不虛。一旦健康不再,你唯一希望的就是重獲健康,沒有任何事比擁有健康更重要。

    健康是生命賜予你的禮物,你得接受這份饋贈,並長期持有。除了想方設法保持身體健康,我們還應該對所擁有的健康心懷感激,這樣才能變得更加健康。

    謹記:

    “(對健康)心懷感恩之人將被賜予更多,變得富餘。(對健康)不存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或許有些人生活方式很健康,但最終卻落得疾病纏身。對你所擁有的健康表達感謝,這一點至關重要。當你心懷感恩時,不僅鞏固了所擁有的健康,同時感恩的魔力將讓健康的能量源源不斷地流入你的身體。你也可以看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得到迅速改善。小病小痛,甚至是身上的痣,胎記都會奇蹟般地淡化,你還能感到自己的精力和幸福感明顯增加。

    在下面將要學習的內容中,通過每天的練習,你可以提高視力,聽力及各個感官的能力,讓身體的各部分機能正常運作,所有這些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神奇!

    “感恩是疫苗,抗毒素及抗菌劑”。

    約翰·亨利·喬懷德(1864年至1923年)

    長老教會牧師和作家

    為你的健康真誠地感恩,將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健,反之,不懂得感恩,你將會逐漸失去健康。健康的失去意味著你的體力,精神,免疫系統,思維的敏捷度,以及身體和心靈的各項指標都隨之下降。

    對擁有的健康表達感激,能夠使你收穫更多健康以使這份感激得以延續,同時這種做法也能消除身心的緊張和壓力。科學研究表明,緊張和壓力是疾病之源。研究還告訴我們,那些心懷感恩的人能夠更快地康復,他們的壽命也比平均水平多出七年!

    通過自身的現狀你可以衡量出自己到底心懷多少感恩。你的每一天都應當在欣喜中度過。假如你感到壓抑,生活對你來說充滿負擔,或是你感到自己沒有實際年齡年輕,這就表明你的健康狀況在不斷下滑。體力的喪失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感恩。現在這一切將得到改善,因為借助感恩的神奇力量,你將重獲健康!

    健康的魔力練習首先需要你閱讀下面這段有關健康的文字。在讀到每一個標記身體部位的斜體詞句時,你需要閉上雙眼,在心裡重複這些詞句,體會你對這部分身體的感激記得。想一想你感恩的理由,這能夠激發你更加真摯的感激之情。你的感激之情越真摯,你就能越快地看到身體出現的奇妙變化。

    關注你的雙腿和雙腳,這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行走依托,想像借助雙腳從事的各種活動,例如平衡,站立,坐下,鍛煉,跳舞,爬樓梯,駕駛車輛,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奇蹟:行走腿和腳能夠讓你在家中自由走動,到浴室洗澡,到廚房喝水,或是漫步到你的車前,腿和腳能夠讓你流連於商場,穿梭於街道,躑躅於機場,漫步在沙灘,行走賦予了我們享受生活的自由!對你的腿和腳真心地說聲謝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