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16)

2016/09/23 18:10:31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第4天魔力健康(2)

關注你的雙臂和雙手,一天當中有多少次你需要提起或舉起重物。雙手是身體最主要的工具,一天到晚它們不知疲倦地工作,手能夠讓你寫字,吃飯,打電話,操作電腦,洗澡,穿衣,如廁,撿拾提舉,無所不能。沒有了雙手你就只能依賴他人的幫助。因此,對你的胳膊,手以及手指說聲謝謝!

    關注你神奇的感官系統。味覺讓你體會到喝水,就餐時美味帶來的快樂。感冒後味覺喪失時的痛苦相信你深有體會。因此,對你的味覺說聲感謝!

    嗅覺幫助你識別生活中各種醉人的芬芳:花朵,香水,乾淨的床單,噴香的飯菜,寒冬夜晚柴火散發的味道,夏日裡的空氣,新割的青草,雨後的大地對這不可思議。的嗅覺說聲謝謝!

    如果沒有觸覺,你將永遠無法體會冷熱,軟硬,光滑與粗糙;你也絕對無法感受各種事物的存在,無法表達或是接收愛意觸覺讓你用堅定的擁抱迎接你的愛人,和對方兩手交握的感受是人生中一次珍貴的體驗。因此,對你寶貴的觸覺說聲謝謝!

    想像一下雙眼帶給你的視覺奇蹟,它讓你端詳愛人和朋友的臉龐,閱讀書籍,報紙和電郵,觀看電視節目,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更重要的是,幫你辨識道路嘗試。蒙上雙眼一個小時,做一些日常工作,你就會發覺眼睛的重要性。對能夠讓你體察萬物的雙眼說聲謝謝!

    關注你的耳朵,它幫你捕捉來自你和他人的聲音,這樣你就能夠同別人交談。沒有了耳朵和聽覺,你就無法使用電話,欣賞音樂,收聽廣播,陶醉於愛人的情話,世界上的任何聲音將從你的世界裡消失。你應該對所擁有的聽覺說聲謝謝!

    當然,如果沒有大腦的協助,任何感官系統都將無法工作。它每秒可以處理的各個感官發來的信息量多達一百多萬次!

    事實上,大腦主宰著你去感知和體驗生活,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台電腦可以複製大腦的活動。讓我們對神奇的大腦和卓絕的智慧說聲謝謝!

    關注身體數萬億個細胞,它們為你的身體,健康和生活的正常運轉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周七天不停息地工作。對這些細胞說聲感謝!關注維持生命體徵的各個器官,它們周而復始地進行新陳代謝,事實上,它們的工作完全不受你意識的操控。

    對身體裡完美協作的各個器官說聲謝謝!

    除了剛剛提到的各個器官和機能,更令人驚嘆的還有我們的心臟。心臟支配著身體的其他器官,是它將生命的源泉送往身體的各個系統。對你強健的心臟說聲謝謝!

    接下來,拿出一張紙或卡片,在上面寫下這段黑體字:

    是健康的犒賞讓我存活於世。

    今天就將這張卡片隨身攜帶,把它放在一處你能經常看見的地方。如果你經常伏案工作,可以將卡片放在書桌的正前方。如果你是一名司機,可以把卡片放在車裡你經常掃視之處。

    如果你經常待在家裡,可以把卡片放在洗手台上,或是電話機旁。選擇一處放置卡片,保證你能夠經常讀到上面的內容。

    今天,你需要把這些話至少讀四次,當你看到它時要將其一個字一個字緩慢地讀出來,盡可能深切地感謝健康對你的犒賞。

    感謝健康不僅對你保持健康至關重要,同時還能確保你的身體越來越健康,精力更加充沛。感恩的心態再加上傳統醫藥的調理,你就能見證健康的革命,一些我們從未見過的奇蹟將在你身上發生。

    魔力練習事項4

    魔力健康

    1.重複魔力練習事項1--數算你的恩福中的步驟1-3: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項恩福,並寫下每一項感恩的理由。

    。重讀一遍寫下的感恩項然後念三遍魔咒:謝謝,謝謝,謝謝,盡最大努力體會心中的感激之情。

    2.在一張紙或卡片上寫下:是健康的犒賞讓我存活於世。

    3.將寫好的卡片放在你今天能經常看到的地方。

    4.一天裡至少看四次卡片上的話語,每一次都要緩慢地讀出這句話,盡可能深切地感謝健康對你的犒賞。

    5.今晚入睡前,一隻手握住你的感恩石,對一天裡所發生的最美好的事說一聲“謝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