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17)

2016/09/23 18:13:19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第5天魔力金錢

“感恩是財富,抱怨是貧窮。”

    基督教科學派

    如果此時的你經濟窘迫,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那就是對待金錢持焦慮,妒忌,失望,沮喪,懷疑或是恐懼的情緒不可能讓你的經濟狀況好轉,因為這些情緒皆因你對所擁有的金錢缺少感恩所致。有關金錢的抱怨,爭執,對金錢的心灰意冷,憤世嫉俗或橫加批判絕非感恩之行,你也絕不會因此而變得富裕,相反情況會越來越糟。

    不論你目前的狀況如何,認為自己不富裕的念頭就是對所擁有的金錢不心懷感恩,你的頭腦不僅需要摒棄這種思想,還要對現在擁有的錢財充滿感激,這樣財富才能神奇地增長! “(對金錢)心懷感恩之人將被賜予更多,變得富餘。(對金錢)不存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即便囊中羞澀仍然心懷感恩,能夠做到這一點實屬不易,但你需要明白只有心懷感恩,你才能奮而爭取,否則一切都不會改變。

    關於金錢的話題曾經讓無數人徬徨和迷惘,尤其是在人們感到生活窘困的時候,因此本次有關金錢的魔力練習分為兩個步驟。在開始練習的這一天你需要從頭至尾地讀完本節練習,因為本節練習將要持續一整天時間。

    坐下來花幾分鐘回憶童年,那時的你沒有錢或是擁有的錢寥寥可數;回顧金錢為你支付的每一段記憶,在心中默念魔咒“謝謝”,並認真去體會這句話在你心中的分量。

    過去的你是否能每日飽食?

    過去的你是否有家遮風擋雨?

    過去的你是否受過良好的教育?

    每天你是怎麼去上學的?買得起課本嗎?在學校有午餐

    嗎?上學所需的東西你都負擔得起嗎?

    孩童時你有沒有外出旅行過?

    孩童時得到的最棒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你是否有自行車,玩具或是寵物相伴?

    在你快速成長的那段時期有足夠的衣服更換嗎?

    你去看過電影嗎?曾經迷戀過某項運動,樂器或有某種愛好嗎?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去看過醫生開過藥嗎?

    你看過牙醫嗎?

    過去的你擁有牙刷,牙膏,香皂,洗髮水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嗎?

    過去的你有沒有乘車旅行?

    過去的你看電視,打電話,家裡用電,電器和自來水嗎?

    所有的這些都需要花錢,而你過去的享受 - 皆是無償的!

    當你追溯兒時或是年輕時候的記憶,你就會意識到享用過的許多東西都是辛苦賺取的錢換來的。對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回憶都應當心懷感恩,因為只有對過去曾擁有的金錢懷著誠摯的感激,你的金錢才能在未來出現神奇地增長!這符合自然的法則!

    繼續金錢的魔力練習,拿出一張一美元的紙幣,然後在上面貼上一張標籤,附上這樣一句話:

    感謝我一生中所獲得的所有金錢。

    今天將這張具有魔力的紙幣隨身攜帶,你可以將它放在你的錢包或口袋裡。至少上下午各一次,只要你願意,一天當中盡可能將它掏出並握在手裡。閱讀上面的話並真心地感激所獲得的金錢令你的生活富足。你的感激越真誠,感情越強烈,你的經濟狀況就能越快得到改善。

    你預先無法想到自己所擁有的金錢將如何增加,但你將會發現自己的境遇發生很大改變,這些改變讓你能夠賺到更多的錢。你會在一些意想不到的方面發現賺錢的機遇,或是收穫意外的財富,打折,價格減免時有發生,並獲得各種物質財富。

    今天過後,你可以將這張具有魔力的一美元放在每天能看到的地方,這樣能夠提醒你對所擁有的金錢心懷感恩,記住,你注意這張紙幣的次數越多,對金錢的感恩越強烈,就能產生更多的魔力。你感恩的態度直接決定了今後財富增長的多寡!

    如果感覺自己想要對金錢的問題發牢騷,不論是言語還是思想上的,請自問:“我是否願意為本次的抱怨付出代價?”因為一次抱怨將會減緩甚至阻止金錢流入你的生活。

    從練習的這天開始,對自己許下諾言,不論你在任何時候獲得金錢,不管是工資所得,還是打折減免,或是你收到別人送的貴重物品,你都要從心底充滿感激。你已經收穫了財富,

    換句話說,你也應該利用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去提升感恩的魔力,對獲得的金錢心懷感恩,這樣能夠確保財富進一步增長!

    魔力練習事項5

    魔力金錢

    1.重複魔力練習事項1--數算你的恩福中的步驟1-3: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項恩福,並寫下每一項感恩的理由重讀一遍寫下的感恩項然後念三遍魔咒:謝謝,謝謝,謝謝,盡最大努力體會心中的感激之情。

    2.坐下並花幾分鐘回憶小時候無償享受到的生活中的各種恩惠和便利。

    3.回顧金錢為你支付的每一段記憶,在心中默念魔咒“謝謝”,並認真去體會這句話在你心中的分量。

    4.拿出一張一美元或其他小額面值的紙幣,在上面貼上一張標籤並寫下下面這段黑體字:感謝我一生中所獲得的所有金錢。

    5.今天將這張具有魔力的紙幣隨身攜帶,至少上下午各看一次,只要你願意,一天當中盡可能將它掏出並握在手裡。閱讀上面的話並真心地感激所獲得的金錢令你的生活富足。

    6.今天過後,你可以將這張具有魔力的一元紙幣放在每天能看到的地方,這樣能夠提醒你對所擁有的金錢心懷感恩。

    7.今晚入睡前,一隻手握住你的感恩石,對一天所發生的最美好的事,說一聲“謝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