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9 關於“負面思維”

2016/09/24 20:34:08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4 Sep


19關於“負面思維”

    有人說,個人創造法不允許人去想,觀看或說任何[負面的]事物我能理解為何有些人會有這樣的結論:然而這個結論鐵本身卻是錯誤的。

    傳授透過正面思考來達成個人創造的導師之中,不會有人說,不可以對當前違背了你感覺[自己是誰],以及你[選擇去成為]的現況有任何絲毫的想法。

    是的,正面思考的支持者的確會勸阻負面的思考,但他們並不阻止任何的思考。因為[觀察]並不是在[反對],它就只是觀察。[看起來今天好像會下雨] [我聽到火車來了] [這世界每小時就有四名孩童死於飢餓],這些並不是負面的話語,不是在周遭丟出[負面的能量];它只是在描述事實的情況。

    如果你連描述這個[事實]都不可以,那麼你還能對這個事實做什麼?當然,你什麼就都不能做了。所以正面思考的教導,並不是要你閉上眼睛和耳朵,對這個世界不見不聞;它並不是要你成為盲目的樂觀主義者,不論情況多可怕卻還在說[一切都很美好。

    說一切都很“完美”,是不同於[美好]的,稱呼一個情況很完美,只是指認知到這情況是與你靈魂當下的進程(它非常可能去改變這情況以作為明白,展現及體驗你自己真正是誰的方法)完全一致的。

    因此,對之前已創造出來讓你滿意的狀況,情境和可能性給予觀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要負起你是[共同創造者]的責任,對它們的出現說些感恩的話,然後重新選擇,不帶論斷和責難的創造另一個狀況或情境。[不要論斷,也不要定罪]

    正面思考的支持者針對你所謂生命的負向層面或許會說:別再去想它了。]但他們絕對不會說:你一開始就不能想它。]

    當然你必須覺察到周遭的世界 - 這個由你和其他人在這特別的時空中的集體共同創造整個勸誡只是在告訴你,別停留在不是你所選擇的事物上,並沒有人說不要去觀察它們。

    時時刻刻都對自己說[你現在就活在你最高選擇的世界上],這並不是正面思考者的建議。明白[如果你真的願意,你就可以帶來一個更高的選擇],這才是正面思考所要談的。

    認知到你和其他人創造的這世界[是完美(很理想的符合你個人及全體人類的進程),並認知到你可以隨時重擬{完美]的新定義;若你能這樣地生活,你就是大師級的生活家。

    你有能力在任何你想要的時刻,隨時擬定出新的定義,創造出出新的實相就個人來說,在你內心改變對任何事情想法的當下就有可能;你群體來說, 。則需要集體意識轉變才有可能但是就如同個人的意識一樣,集體意識是可能在任何一個瞬間轉變的。每個人類成員都有機會成為促成這件事的[原因]。

    你真的是自己實相的創造者;我們正在一起創造許多人當下正在體驗的實相使用我們內在的神的力量,我們責無旁貸。

    這就是[完全被揭露]的未被揭露的真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