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美式英語

2016/09/25 11:25:4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Sep

不要擔心,這是事實,沒有時間今天簡單說說..

首先我的英語:講純正的美式英語,看英文原版,看英文原聲電影不用字幕......告訴你我的一些經驗..

因為英語和中國非常不同,所以很多人在看一封信嫌我一直覺得有距離感,,一輩子也學不好,那不順......其實,無期徒刑只與LO 2-3。 ......什麼也無法改變現狀的只是基礎知識..

主句是:做(一直在做)做了

美國人每一個字,,這兩句話可以表達什麼情況下,每次..只要你掌握了它們的用法..一切都OK

- 在背單詞。有人說,不背單詞,記不得背....我要告訴你不背單詞。不要Cuti遊覽-Ecutie這個詞是不是背出來的回來....但與出畢業後..我沒有記住一個單詞,,,你只用記住!返回不記得 - 如何先學習英語,有的人覺得自己學會了N年沒有增長,它打我,,,告訴你的英語水平增長並不像一個舞台,一個層具有.... ..但第一圖像無法掙扎走出泥潭,突然脫離主...所以現在如果你還在泥潭裡,不用擔心..因為你在學習英語花費的每一分鐘,不要浪費大腦,,這個精密的儀器忠實地記錄你看到聽證會的每一點..有一天他們會在未來爆發突然..你會突然發現自己在英語上了一個大台階!想學好英語,其實很簡單的方法,,四個字說......聽多了要注意順序,是聽你說...如果你從來沒有聽說過正確的英語是不可能說出來。 ..像一個嬰兒學習說話一樣.....

想學好英語做不能做到這一點,如果你從來沒有學好英語..那就是讓每天在你耳邊響起地道的英語! ...原聲電影,電視,,很容易找到,你會覺得太快太明顯的不理解的開始,不要著急,,讓他們響起..你不需要太專注的聽,不要聽到一個詞就去想怎麼打什麼意思,甚至做別的事情,比如讀書上網,讓英國在很短的時間振鈴後.....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原來沒注意,學者我明白了,所以很自然..然後你會發現,英語和一張嘴在不經意間走出來!我最近在中央電視台英語新聞頻道(www.1516.net/cctv)網上看了感覺不錯不錯,速度非常快學習進步!如果你生活中沒有外國朋友天天陪你,他說..然後上面說的就是你,如果我不能徹底放棄英語吧..因為這是唯一的辦法......我經常看到的唯一途徑越來越多的麻煩英文原聲帶這麼玩的,生活口語化的菜,非常好買的...

他的結論是心態---如果你覺得辛苦,它會變得非常困難,如果你想要把它簡單地,, ,,,這是簡單的認為,你學習的心態的影響是巨大的..由於英語是必然的,為什麼不飛走..它自己更困難? ......打開的書,告訴自己英語太簡單(因為它確實是太簡單了,但你不覺得它在這個階段)......看蝌蚪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親密的..他們希望看到的是那些字母生動傳神..BOY淘氣的小男孩,,,樹高大內飾,棕色樹幹,,樹木繁茂的綠葉...... RED看到它,它會發出紅色..。重好重..LIGHT很輕很亮。 ...覺得這種文化你的想像力,,外文字母,讓他們在你的眼前生動,,活起來......你會發現簡單好學....

不要把英語作為一門功課的任務去學習......我一直認為,我想學習他們的母語作為學習的新生兒簡單的詞彙生動......把東西放在一起,建立在大腦中連接....簡單把英語作為他們的母語,我們來看看,讓冰冷僵硬的功課,生動的變化充實自己不知道什麼,我說,我們無法理解,做,, ..但是相信我絕對沒錯....我也學會了德語,丹麥和印地文在學校,而且,我感覺,,在語法和發音方面組成的,英語是太簡單了,我們是聰明的中國人是沒有意義的學不來......事實上,更多的人認為這是太難了,把自己沉浸在生活......我希望每個人都更早解脫出來.. :)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