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3)

2016/09/25 19:49:39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5 Sep


愛的力量

 “愛是一種元素,雖然肉眼看不到,卻如空氣或水一般真實。它是一股行進中的,有生命力的,流動著的力量......它如同海裡的波浪和潮水般流動著。 “

    普蘭特斯•馬福德(1834年至1891年)

    新時代思想家

    世界上最偉大的思想家和宗教領袖所談論的愛,和大多數人理解的愛非常不同。它遠超過愛你的家人,朋友和最喜愛的事物,因為愛不只是一種感覺,而是一股正面的力量。愛並不微弱,虛弱或軟弱,它是生命中那股正向積極的力量!愛是所有正面和美好事物的起因,人生中的正面力量其實僅此一種而已。

    大自然中有許多強大的力(如重力和電磁力)是我們察覺不到的,但是它們的力量卻無可爭議。同樣的,我們也看不見愛的力量,但是事實上,它的力量遠超過大自然的任何一種力世界的各個角落都看得見其力量的實證:沒有愛,就沒有生命。

    試想一下:這個世界如果沒有愛,會變成什麼樣子首先,你根本不會存在;沒有愛,你不會被生下來,你的家人和朋友也是 - 事實上,這個星球會連一個人類也沒有。若愛的力量止息,那麼整個人類將會漸漸消失,終至滅亡。

    每一項發明,發現及人類創造物都源自人心中的愛如果不是萊特兄弟的愛,我們無法搭飛機飛行;如果不是科學家,發明家及發現家的愛,我們不會有電,熱或光,也無法開車,或是使用電話,器具或任何一項讓生活更不費力,更舒適的科技沒有建築師和工匠的愛,就不會有家,建築物或城市;沒有愛,就沒有藥,醫生或急救設施,沒有老師,學校或教育,就沒有書,沒有畫作,沒有音樂,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愛的正面力量創造出來的。現在環顧四周,如果沒有愛,你所看到的每一件人類創造物都不會存在。

    “沒有愛,地球便成了墳墓。”

    羅伯特•布朗寧(1812年至1889年)

    詩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