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4)

2016/09/25 19:51:58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5 Sep


愛是驅動你的力量

 你想成為,實現或擁有的一切都來自愛。沒有愛,你就不會前進,也不會有正面力量驅使你每天早上起床,工作,玩樂,跳舞,聊天,學習,聽音樂或做任何事情──你會像個石雕一樣。鼓舞你前進,讓你渴望成為,實現或擁有一切的,正是“愛”這股正向積極的力量。愛的正面力量可以創造一切美好事物,增加美好的東西,並改變你生命中的任何負面事物你擁有掌控健康,財富,職業,人際關係及人生各個層面的力量,而且那股力量 - 也就是“愛” - 就在你之內!

    但是,如果你有力量控制自己的人生,而且那個力量在你之內,為什麼你的人生並不精彩?為什麼你的人生不是每個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為什麼你並未擁有你想要的每樣東西?為什麼你一直沒辦法做你想做的每一件事?為什麼你不是每天都滿心喜悅?

    答案是:因為你有選擇權你可以選擇去愛,並運用這股正面力量,也可以選擇放棄而不管你是否意識到,你人生中的每一天 - 你生命中的每個當下 - 。 - 都在做這個選擇每當你在人生中體驗到美好事物時,就表示你付出了愛,而且運用了愛的正面力量,毫無例外;而每當你經歷不愉悅的事物時,就表示你沒有付出愛,其結果就是負面的。愛是你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的起因,而缺乏愛就會引起一切負面事物及痛苦。然而悲慘的是,從現今全世界所有人的人生,乃至人類整個歷史來看,人們對這股力量顯然還缺乏認識與體悟。

    “愛是世界上最強大,同時也是最不為人所知的能量。”

    德日進(1881-1955)

    牧師及哲學家

    現在,你就要學到造就出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的唯一力量,接收它的相關知識,而且你將能使用它來改變整個人生。但是首先,你要了解愛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