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6)

2016/09/25 19:58:07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5 Sep


愛的吸引力量

所以吸引的力量究竟是什麼吸引的力量就是愛的力量吸引力就是愛當你被喜愛的食物吸引時,你就對那食物產生愛;?!如果沒有吸引力,你不會有任何感覺,所有的食物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你不會知道你愛或不愛什麼,因為任何事物都不吸引你;你不會被某個人,或是某個城市,房子,車子,運動,工作,音樂,衣服或任何事物吸引,因為通過吸引的力量,你才感覺得到愛!

    “吸引力法則或愛的法則,這兩者是一樣的宇宙律”。

    查爾斯•哈尼爾(1866年至1949年)

    新時代思想家

    吸引力法則就是愛的法則,它正是讓萬事萬物 - 從無數的銀河系到原子 - 保持和諧的萬能定律它存在宇宙萬物中,且通過每一件事情運作著;它同時也是在你生命中運行的法則。

    從通俗的說法來解釋,吸引力法則說的就是“同類相吸”,它對生命的意義,簡單來說就是:你給予出去的,就是你會得到的在生命中,無論你給出去的是什麼,收回來的就會是什麼;根據吸引力法則,你會把你給出的事物吸引回來,無論那是什麼。

    “每個作用力都有一個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反作用力。”

    牛頓(1643-1727)

    數學家及物理學家

    每個給予的動作,都會創造出一個接收的相反動作,而且你所接收到的總是等於你給出去的。在生命中,無論你給出什麼,都一定會回到你身上。這是宇宙物理學和數學。

    給予正面事物,你接收回來的就會是正面事物;給予負面事物,你接收回來的就會是負面事物把正面積極性給出去,你就會接收到一個充滿正向事物的人生;把負面消極性給出去,你就會接收到一個充滿負向事物的人生。那麼,你是如何給出正面性或負面性的呢?通過你的思想和感覺!

    無論何時,你不是在給出正向思想,就是在給出負向思想;不是在給出正面感覺,就是在給出負面感受而不管它們是正面或負面,都將決定你生命中得到的一切組成你人生每一刻的所有人事物,都是通過你給出去的想法和感受而吸引回來的。你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發的,你接收到的所有事物都是以你給出去的為基礎。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耶穌(約公元前30-5)

    基督教創始人,“聖經”路加福音第六章三十八節

    你給予什麼,就會回收什麼當你幫朋友搬家時,可以確定的是,那份協助與支持將會以光速回到你身上;而當你對讓你失望的家人生氣時,那份憤怒。也將被包藏在生命情境中回到你身上。

    你正通過你的思想和感覺創造你的生命你所想,所感覺到的,創造了發生在你身上和你生活中經歷的一切如果你心想並感覺到:“我今天過得很辛苦,壓力好大。“那麼你就會吸引所有讓你的日子變得辛苦且充滿壓力的人事物回到你身上。

    如果你心想並感覺到:你會吸引所有讓你的生命真正美好的人事物來到你身邊“人生對我來說真的太美好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