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7)

2016/09/25 20:00:45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5 Sep


你是磁鐵

吸引力法則會根據你給出去的,來給予你生命中的每一樣事物,從不失誤,絕對可靠。你借由釋放出去的思想和感覺,吸引並接收到財富,健康和人際關係方面的情境,你的工作,以及你人生中每一件事情和經歷如果給出跟金錢有關的正面思想和感覺,你就會吸引帶給你更多錢的正面人事物;假如釋放出去的跟金錢有關的思想和感覺是負面的,你就會吸引導致你缺乏金錢的負面情境,人事物。

    “我不知道人類是否會有意識地按照愛的法則行事,但那個問題並不會困擾我。無論我們接不接受,愛的法則依然運作,就像重力法則一樣。”

    聖雄甘地(1869年至1948年)

    印度政治領袖

    你的所思所覺,吸引力法則肯定都會回應你。無論你的思想和感覺是好是壞,一旦你釋放出去,它們就會像你說話的迴聲一樣,自動且精準地回到你這裡。然而,這也代表你可以借由改變你的思想和感覺,來改變自己的生命 - 給出正面的思想和感覺,你就能改變整個人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