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9)

2016/09/25 20:09:53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5 Sep


談論你喜愛的事物

當你談到任何跟金錢,人際關係,疾病有關的難題,或是提及你的事業獲利減少時,都不是在談論你所喜愛的事物;當你談到一則負面新聞報導,或是一個令你生氣或灰心的人或狀況時,你不是在談論你喜愛的事物;當你提到你今天過得很不順,約會遲到,路上塞車或是錯過公車,這些都是在談論你不喜歡的事物。每天的生活中都會發生很多小事,如果整天把你不喜歡的事情掛在嘴上,說個不停,那些小事就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更多的難題和困境。

    你必須談論一天當中發生的好事,聊一聊順利進行的會議,聊一聊你有多喜歡準時,聊一聊身體健康的感覺真美好,聊一聊你希望你的事業獲利多少,聊一聊一天當中進展得很順利的狀況及與他人的互動。你必須談論你喜愛的一切,才能將它們帶到你面前。

    如果你重複說著負面事物,或是大聲抱怨你不喜歡的事情,其實是在把自己像只籠中鸚鵡一樣關起來。你每談論一次你不喜歡的事物,就替這個鳥籠多增加一根鐵條,你把自己鎖了起來,遠離一切美好。

    擁有美好人生的人時常談論他們喜愛的一切。因為這樣,他們得到無數通往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的通道,就像空中的鳥兒一樣自由飛翔。所以,為了擁有美好人生,就衝破那禁錮你的牢籠吧!付出愛,只談論你喜愛的事物,那麼,愛將會讓你自由!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耶穌(約公元前30-5)

    基督教創始人,“聖經”約翰福音第八章第三十二節

    對愛的力量來說,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面對的局面如何,愛的力量都能讓你自由。

    我認識一位女士,她僅僅借由愛,就衝出禁錮她的牢籠。這位女士很窮,而且在結束充滿暴力陰影的二十年婚姻生活之後,還得面對獨立撫養小孩的問題。儘管面臨如此極端的困境,這位女性從不允許怨恨,憤怒或任何不好的感覺在她心裡生根。她絕不說前夫的壞話,相反地,她只用正面思想和字眼來描述她夢想中完美而英俊的丈夫,以及她渴望的歐洲之旅。即使沒錢旅行,她還是去申請並拿到了護照,而且買了她夢想中的歐洲之旅會用到的小東西。

    後來,她真的遇到了她完美英俊的新任丈夫。而且婚後搬到她丈夫在西班牙的家,房子俯瞰著大海。現在,她在那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位女士拒絕談論她不喜歡的一切,反而選擇付出愛,想的,說的都是她喜愛的事物。因為這樣,她讓自己掙脫困境和痛苦,獲得美麗的人生。

    你可以改變自己的生命,因為你有無限的能力去思考和談論你喜愛的一切,所以,你為自己帶來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的能力也是無限的!然而,你擁有的力量遠遠不只是正向地思考並談論你喜歡的事物,因為吸引力法則會回應你的思想和感覺。你必須感受到愛,才能駕馭它的力量!

    “愛就完全了律法。”

    聖保羅(約5-67)

    基督教使徒,“聖經”羅馬書第十三章第十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