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朋友們共同的命運

2016/09/25 22:10:3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Sep

我的對面坐著一個男人書卷氣,棒球帽,牛仔褲,戴著黑框眼鏡。此人印在名片上的是中國文字網站的編輯,其實,他是許多現場主持人之一。他的業務領域,文字的內存量最少,最小的意見,收益是最小的。他曾在現場,有很多精彩的表演,人氣極高的區域,例如,通過仙俠,科幻小說,靈異離奇,都市言情,等等。他獨自一人負責操作區,旅遊,傳記,冷冷清清,門可羅雀。這個人叫:完事。

 

我:看起來你非常脆弱的網站,在這裡的部分啊?

斌:這是不可避免的,網絡寫作與網絡屬性的讀取判斷這樣的結果,我很平靜。浸泡在書店集團,閱讀群體和網絡,有許多不同之處。

 

我說:你的個人收入,與那些大板扣,也有不同的吧?

斌:這差距你無法想像,如果我的收入是一輛捷達,然後隱瞞收入仙俠橫截面,就是賓利,幾十倍的差距。

 

我:你準備用什麼方式來縮小這個差距?

斌:我沒有辦法來縮小這個差距,就好奇地不看一個動人的故事,我該怎麼辦?

 

我:你怎麼評價你自己的情況?

斌:我很平靜,我有足夠的收入,無法使用,我也期待著,有裡面我區一些令人難忘的角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話的原動機。我建議你讀了一本書“進入空氣稀薄地帶”,這裡的人性在危機環境中的說明,人性的陰暗面刻畫得足夠深。你的生活,有這樣一個因素,你應該有人類的越野版本的描述。

 

我說:我旅行時,黑暗的一面遇到很多。孫觸及的東西,一些更令人難忘。

斌:這是你的經驗是不夠的,只要你不斷增加的經驗,總是會有什麼讓你難忘的黑暗的一面。

 

我:難道你要我寫一些東西的陽光給大家看呢?

斌:你怎麼寫帶然而,模糊的東西,你會為主線,這是人的本性,而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形容更好的覆蓋。我不需要你把你的點擊率,這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你會寫一些晦澀難懂,不信的話,讓我們拭目以待。

 

鏡頭閃回二:4月30日,2013年,科爾沁沙漠深處2:00。

從第一天進沙,風,一時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天空群星璀璨,卻無心觀看。人喝醉了,心情打破。我們的車壞了,你不能走,停車的地方,從營地的路程。沙海,在深夜,一把抱住他的妻子,無奈的控制,最後,悶聲悶氣的叫聲。

 

鏡頭閃回三:2013 5月4日,

電梯,我的車被掏空心臟,而不是發動機,變速箱也沒有,分動箱不見了。我幾乎250000公里三菱4G64發動機的戰鬥,被挑出來扔腳相同的金屬廢料。我很感激,我可以陪戰鬥到了最後一刻,直到我帶回家,就會掉下崩潰。我站在三種發動機供選擇的前

VOLVO - 3.0TT

三菱6G72--3.0V6

Jeep698--4.0 I6

我沒有能力去判斷,我不能立刻選擇一個我的引擎,就像我不能在陌生人面前,朋友們瞬間成為一個共同的命運。

 

---四月雪沙塵暴Chuanlaozhanggou

 

雪服,也就是在雪地環境下的十字架。網絡方面,無意中闖進一個組織是由車鬆散組織旅遊,在企業內部,也有不少城市SUV。我們滿足大家,通過老掌溝的節日。帶上妻子,帶上坦克週末,球隊去小野。

 

老掌溝清明節,依然寒冷,但冰雪開始融化,但是,在山坡,仍然充滿巨大的冰。從分層冰的剖面圖,人們可以找出今年的冬季,這裡的雪下了幾場,大的雪。從一開始進山,暴風雪襲來,視線不好。

 

整個團隊,完全陌生的,一個人不知道。整個團隊,完整的新手,除了我,沒有一個人在馬路對面的認可,很多人的第一次使用四輪驅動的。

 

我衝在前面,帶路,探路者,瞬間成為了帶頭大哥當選。剛剛收穫驕傲的虛榮心,轉眼間,在U形槽,我栽到在牆壁上的冰面,前臉裂。是牧馬人的絞車向後拉。

 

通過對龐大的河流的冰層覆蓋,真正開始爬入槽當整個麻煩就來了。許多城市SUV,在潮濕的草原防火道上,難以移動,開始了大規模的陷車。

 

我在前面帶路,他來到好漢坡眼睛,絕望,坡路上,所有的雪足夠厚埋葬最高的SUV。沒辦法,原路返回,血統。

 

路血統,面對被困汽車隊,慘不忍睹。滑入溝,過馬路,七扭八歪。隨著無線電呼叫,拿著繩子下了車,組織救助。一個小時後,合理化陷車,清理出路面,帶給大家回來。

 

所謂小葛隊的人,以及個人叫楊哥。小葛的車出了點小問題,然後,打電話諮詢。我聽說,這不是上帝的呼叫女王?難道說,兩車,也是從神女王手寫修改?如有查詢,果然,兩名男子砍大4.7小切口4.0是女王神收拾掉。異鄉遙遙相對,心臟,那兩個人,比其他人,有的甚至接近。

 

這種鬆散的人群,確切的說,不是越野,而是城市約會的組織。奇怪的坐在車上,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除了要過,他們也需要將行男女之事。在該行男女之事的名稱越野,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組他的標籤:我們玩臟了。今天,他們計劃去溫泉赤城溫泉。

 

老婆這不是很感冒,千萬不要和他們呆在一起,並連夜趕回家。告別後,回到首都,霧的情況下。在夜襲普洱霧比三年前,大幾倍。能見度為零,什麼黃金眼霧燈,大燈什麼的超白,全狗屎,只是在白色的前面。不敢停下來,怕擠餃子身後的大卡車,執意要走。妻子打開窗戶向下,面臨著比白線的路邊,有我的方向正確的密碼。總之,在沒有任何前,只聽老婆的就可以了密碼,你可以駕駛閉著眼睛車,這才是真正的駕駛盲區。冷,從車的妻子探出頭來,她的臉被凍得麻木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最自豪的時候,一次就行了,他們招來的問候和歡迎,一致的:你是我們的領袖,大哥,偶像,你是山的真正王者,然後在,你去哪個才好。面部發熱,並迅速下線,隱藏它,上帝知道女王的,我在外面球隊退步如此過度假的,它必須鄙視我。

 

接下來的幾天,我發現這個組中,巴西自由的東西,怨恨複雜。

 

我不能在陌生人面前,朋友們瞬間成為一個共同的命運。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