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慶幸他不肯娶她

2016/09/26 10:14:00 網誌分類: 經濟
26 Sep
        男人最賤是哪種?是跟女人拍拖多年但根本不打算明媒正娶人家的。還有比這更賤的嗎?有。有些男人雖然不肯被女人綁住,但至少會承認拍拖的事實,但另一些男人,即使全世界都知道他跟一個女人在拍拖,卻永遠不肯承認女友的地位。

        還有比上述兩種男人更賤的:拍拖而不結婚、不承認,到散後,女方嫁作他人婦,有了幸福家庭,這個男人突然開口說起他和她之間曾經的關係。

        有一個男人,做齊以上三件事,認真不堪。雖說沉默是金,但是,一個男人明明跟一個女人拍了八年拖,卻始終不承認對方的女友地位,這不是尊重,而是絕對無法原諒的自私自利,難怪前女友在甩拖後迅速跟別的男人結婚生女,因為人家有誠意,才拍拖便求婚,要把自己的未來人生託付給她。

        到了這個時候,前男友唯一可以做、應該做的,是繼續保持沉默,永遠保持沉默,對一切與前女友有關的訪問堅決sayno,對一個愛過他的女人,應該有至低限度的尊重吧?

        明明知道訪問內容與前女友有關,不知那男人抱着甚麼心態,居然接受電台訪問,而且用詞曖昧,「我和她有過關係,現在也有,朋友關係。」「咁以往有咩發生過,我覺得保留番得我哋兩個人知就夠。」如此言論,足夠娛樂版記者無限發揮,對前女友造成困擾吧?既然過去從來不認,那就言簡意賅地說,「我們是朋友。」何必說得那麼複雜,惹記者大做文章?這種環境下,最好的做法其實是拒絕訪問,因為講甚麼都是錯。

        真正認識一個人,其實在分手後。真慶幸他不肯娶她,否則,她怎麼會有今天的幸福家庭?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