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治病健身法

2016/09/26 10:32:34 網誌分類: 民間藥方集
26 Sep

此法強身健體去病減肥養顏美容最快速最有效可對治各種病症,如哮喘、氣喘、失眠、腦神經衰弱及臉上身上之斑、痘或心臟病、腎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子宮異位(可使其歸位)、各種腫瘤及各種慢性病各種痠痛等皆可漸愈,剛開始練習跑時不要一次跑太久以免損傷腳踝,等跑過幾天適應後再加量至每次跑三十分至一小時(可隨各人體力)慢跑是全身運動可使全身氣脈通達血液暢流血管開通,能強化一切器官功能去除體內各種障礙瘀塞排除一切穢物毒素,促進新陳代謝降火氣使一切機能活化恢復青春而強身健體去病減肥使人年輕,但孕婦及胃下垂者嚴重心臟病患者或飯後二小時內及中午正午時不宜慢跑(孕婦及胃下垂者嚴重心臟病者可多散步健身),且慢跑後宜多喝溫開水補充水份,尤其慢跑時需注意不可太激烈跑以免因激烈之跑步震動而產生五臟六腑及子宮異位之病痛,應放鬆心情默念佛號快樂輕鬆的自然行之為佳,慢跑完後可將默念佛號之功德迴向業障祈求身體健康。慢跑若能持之以恆行之則必可去病強身健體百病消除,慢跑的過程中若體內有刺痛的感覺乃氣脈有阻塞在打通之故,可先放慢腳步或休息再行之,若疼痛可忍受時可繼續跑以利其早日打通氣脈治病強身,尤其慢性病者或病較嚴重者更需每天持之以恆的去慢跑,則不久即會有良好的效果出現。倘慢跑後覺得身體有點虛弱有氣無力時可沖泡熱水澡浸二十分鐘或半個小時(不可浸超過半小時以上以免體力被水倒吸而反更覺得疲勞)吸取熱能使身體恢復活力,若平時感覺身體疲勞虛弱亦可以此法浸熱水澡來快速恢復體力朝氣,而有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糖尿病者則不宜泡熱水,又身體不適時或飯後半小時內或空腹時有皮膚病時有傳染性疾病時及酒後亦皆不宜浸熱水澡,但可多洗溫水澡吸取熱能使身體恢復體力活力朝氣。此外要身心康健無病無惱亦可每天空腹時〈勿吃飽時〉對著大樹哈哈大笑一百聲,如此每天行一回即可速健之速除病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