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15)

2016/09/26 21:08:55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6 Sep


美好的感覺與不好的感覺

就如同生命中的每樣事物,你的感覺可以是正面,也可以是負面的;你會有好的感覺,也會有不好的感覺。所有美好的感覺都源自愛!而所有負面的感覺都源於缺乏愛。你感覺越好——例如當你感到喜悅時——給出去的愛就越多;而你給予的愛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你的感覺越不好——例如當你到絕望時——釋放出去的負面能量就越多;而你釋放出的負面能量越多,就會在生活中遇到更多負面事物。你之所以這麼不喜歡負面感受,是因為愛是生命中的正面力量,而在負面的感覺裡沒有太多愛!

    你的感覺越好,在生命中得到的就越美好。

    你的感覺越差,在生命中得到的就越糟──直到你改變自己的感受為止。

    當你感覺美好時,思想也會自動變得美好。你不可能同時擁有美好的感受和負面思想!同樣的,對你而言,不好的感受和美好的思想也不可能同時存在。

    你的感覺時時刻刻確切反映了你釋放出去的一切,這是個高精確度的度量方式。當你感覺美好時,就不必擔心其他事,因為你的思想、言語和行動都會是美好的。只要感覺良好,你就一定是在付出愛,而那份愛肯定會全部回到你身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