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17)

2016/09/26 21:14:03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6 Sep


你的感覺反映了你給出去的是什麼

你馬上就能分辨出在人生的各個主要層面中,你給得比較多的是好感覺還是不好的感覺。你對人生每個主題——例如金錢、健康、工作和人際關係——的感受,都準確反映出你針對各個主題給出去的是什麼。

    當你想著金錢時,你的感受會反映你正送出什麼樣跟錢有關的訊息。如果你因為沒有足夠的金錢,所以想到錢的時候感覺不好,那你一定會碰到錢不夠的負面情境和經驗——因為那是你釋放出去的負面感覺。

    當你想著你的工作時,你會從自己的感受中得知你正送出什麼樣跟工作有關的訊息。如果你對自己的工作感覺良好,一定會在工作中遇到正面的情境和經驗——因為那是你釋放出去的正面感覺。而當你想到家人、健康或任何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課題時,你的感覺都會告訴你,你正在給出什麼。

    “要留意你的心情和感受,因為你的感受與你的有形世界有著牢不可破的連結。”

    納維爾•高達德(1905-1972)

    新時代思想家

    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發,而是對你的回應。人生是由你決定的!你生命的各個層面都由你做主,你是你人生的創造者,你是你人生故事的作家,你是你人生電影的導演,你藉由你給出去的,來決定自己的人生會是什麼模樣。

    你可以感受到的美好感覺有無限層次,這表示你可以接收到的美好人生沒有上限。而不好的感覺也可以依照負面程度分成許多層次,但它們是有底限的,超過這個程度,你就無法承受了,然後你會被迫再次選擇美好的感受。

    好的感覺讓你覺得棒透了,而不好的感覺會讓你覺得很糟,這並非偶然或意外。愛是掌控生命的最高力量,它通過美好的感覺來呼喚你、吸引你,讓你活出你本該擁有的人生。愛也通過不好的感覺呼喚你,因為那些不好的感覺是在告訴你,你和生命的正面力量斷了連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