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支撑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6/09/26 23:45:48 網誌分類: 其他
26 Sep

四重支撑托起明天的太阳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权重主流板块除了煤炭一家表现强势外,其余清一色中阴回辙;
中小板与创业板中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同步中长阴回辙,尤其是次新股,全线暴跌中;
尾盘股指更是加速放量杀跌,一举击穿3000点整数大关,巨量的恐慌盘与止损盘蜂拥出逃。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623亿元,成交量较上周五明显释放,可以定义为放量杀跌。



    中线上,9月大盘月K线必将以缩量小阴线或带有下此线的缩量小阴线报收,量价配合完美,同时认为只要沪指大盘在接下来的4个交易日中将单日成交量萎缩至1200亿元左右或直接萎缩进1200亿元以下,则大盘必将迎来中期拐点,10月大盘新一轮主升浪即将腾空而起。

波段上,今天大盘的放量杀跌更多的是从心理层面上恐吓、震慑小散在十一长假之前低位卖出股票,达到暴力清洗浮筹的目的,接下来的4个交易日大盘有望持续地量复地量整理,以求将大部分不明方向的小散干到绝望、磨到绝望为止!



     十一之前,大盘如果突然回辙或瞬间击穿3000点,都将构成买点一;
如果大盘单日成交量萎缩至1200亿元甚至是1200亿元以下,则将构成买点二;

买点一与买点二可以先后出现或同时出现,亦可只出其一,一旦买点出现,则一举满仓即可;由于十一之前大盘将在持续性的地量复地量走势为主,所以:放弃短线操作、坚定中线持股为上上之选!



    由此可见,现在看来第一个买点已经出现,那么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加仓上车。

并且,还认为大盘在接下来的4个交易日中,还会有持续的地量复地量出现,甚至阶段性的绝对地量出现,那么第二个确定性的买点也将出现,一旦两大确定性买点均在本周出现,那十一长假之后的大盘就值得投资者的高度期待。


    主力一般的炒作主线都是:
高位持续放量拉升狂欢——突然放量长杀跌——反抽之后继续连绵阴跌——构筑平台整理——持续缩量盘整——突然诱空杀跌——极度缩量或V型反转——在犹豫和怀疑中缩量上涨——开始持续逐步放量上涨——高位持续放量拉升狂欢迎。

历史中的A股或者是世界各国股市,均无法逃出此周期循环,而现在我们所处于阶段就是“极度缩量或V型反转”阶段,也就是黎明前最黑暗的阶段,挺过十一之前的最后4个整理交易日,则十一之后大盘将开始“在犹豫和怀疑中缩量上涨”,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行情。


    所以,始于今天大盘的杀跌,其本质只有两点:
一是纯粹的技术性回踩动作;
二是心理诱空杀跌。

看透行情的本质,将有助于你拨开迷雾见天日,透过表象看本质。
基于此,今天大盘的放量杀跌表面上看有利于空头的砸盘行动,其实更多的只是一个恐慌盘和止损盘的出逃而已,这一点在今天尾盘的最后半个小时分时图显示得相当明显。


    短线上,经过今天大盘的持续回落与尾盘放量诱空,现在大盘已经步入四重密集支撑区,大盘向下跌无可跌,短线反弹一触即发。

截止今天收盘的沪指四重密集支撑分别为:
1、20周线2979.40点;
2、半年线2978.16点;
3、5月均线2978.29点;
4、10月均线2979.84点。

明天大盘继续放量杀跌一举击穿四重密集支撑区的可能性与概率皆等于0,不足为惧,且由于四重密集支撑几乎完全重合,所以判断:明天大盘将止跌回升,盘中虽然还会有短时间的弱阴回辙,但是其长时间将处于缩量小阳整理之中,最终以缩量小阳线报收。

明天,看涨!







++++++++++++++++++++


400亿资金恐慌离场 次新股遭到重挫 失守3000点



1、 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材料、电子信息。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25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292亿元,资金净流出400.5亿元。

受周五外盘大跌影响,两市今早低开低走,震荡下跌,钢铁、有色金属、券商领跌大盘,带动了两市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以智能机器、网络金融、电子信息、大数据为代表的中小创板也受到一定抛压。
下午两市再有280亿资金砍仓离场。
最终上证指数跌1.76%,收于2980.43点。 


据 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材料、化工化纤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


今日指数破位下行,恐慌情绪再度抬头,预计上证指数短期支持在2950一线。注意控制仓位。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佳隆股份、蒙发利、创新股份、天际股份、栋梁新材、千方科技、兆驰股份、中顺洁柔、国光电器、*ST蓝丰、达华智能、永大集团。

创业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朗科智能、横河模具、富瑞特装、冠昊生物、长亮科技、世名科技、蒙草生态、优博讯、福安药业、电科院、朗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