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23 創造的方法被隱藏的原因

2016/09/28 03:02:09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8 Sep


《比神更快樂》23 創造的方法被隱藏的原因

讓我們來弄清楚,為什麼許多信仰神(一個可以祈求的對象)的人,會對每一個人內在都擁有創造自己實相的[力量]的想法感到不舒服.

    當我們在需要時必須去到神那兒(也就是說,一位存在於我們之外、與我們分離、遠離我們的神)來尋求幫助、或求取生活中很想得到的東西時,它的基本假設就是說,我們必須遵守神的律法以便獲得神的首肯;我們必須對神表現良好來讓神保佑我們。我們必須對神好,神才會善待我們。這是一項條件交易。

    我們被教導說,神不會祝福那些不聽它的話、無視它的存在及沒有以正確的方式來走近它的人。真的,神對這些人不僅不祝福,而且是還會做出更多。神會對他們判以永恆的詛咒,把他們放進永恆的地獄之火中焚燒。

    但是,如果說我們內在就擁有創造自己所想要事物的力量,那就代表說,我們不必成為好人來獲取它。簡單說就是,如果我們可以運用吸引力能量和個人創造,我們就不必遵守神的律法。這就會從那些告訴我們神的律法是什麼的人手中奪走他們的權力。

    剛最後一句話所說的內容是錯誤的。因為這些當權者在人類有史以來一直都存在。這就是為什麼整個人類的歷史,那些告訴我們神的律法是什麼的人,會去逮捕那些告訴我們[天國就在內在裡]的人--而且通常把他們都殺害掉。

    你可以想到,世上大多數的宗教都會同意的一點,它們或許不會同意每一件事,但我向你保證大多數都會同意這點:掌控你自己實相的力量;比神更快樂的力量;在生命中創造財富、名聲、愛和喜悅的力量(更不用說地球上的和平)並不在你之內,你如果這樣想的話是一種狂傲自大,而且在靈性上是很危險的。

    神依他的意志來掌控你的生命,你的工作就是去遵守神的意志,臣服在神的意志下,按照神的命令去做;還有,如果你自己想要什麼的話,那麼就去盼望、祈求和祈禱,因為是神的意志來讓你得到它。

    這裡還有另外的威脅,如同宗教所看到的。當我們去向神求助或請求他創造我們所渴望的東西時,神並不會保證如我們所願--甚至我們是遵守神的律法的人。甚至好人及更完善的人,他們的祈禱也沒有得到回應。而當他們想要問這個原因、當他們跑去問他們的神職人員、信仰導師或宗教領導想知道;為什麼神沒有同意我的請求?難道我不是個善良又忠實的僕人嗎?他們得到的回覆是:[上帝所行的方式是神秘的。你該做的部分不是去質疑,而是去接受。 ]

    然而據說個人創造是不會出差錯的。神或許會說[不]

    但個人創造只會說[好],它總是創造出結果。它只是一個[你把專注力放在哪裡],以及[你最強的感受是什麼]的問題。

    這就是個人創造最大的威脅--也是一直被隱藏起來的原因。

    只要我們認為說,神可能會說我們的任何請求說[不],我們就會去做任何我們認為(或我們被告知的)能夠讓神說[好]的事。宗教旅港在這個地方控制著;因為告訴我們必須怎麼做才能讓神說[好]的,正是宗教!

    而另一方面,個人創造則是對每一個請求都是以[好]來回應--每個思想都是一個請求;每個言語都是一個請求;每個行動都是一個請求。

    如果這個方法真的有效,那麼不可思議的創造力量就在我們的手中。某些組織化的宗教,覺得談創造的力量實在是太過頭了,會影響到其教條、教義、教令和裁決的正當性。

    因此,如果你試著要用自己的意志去[創造]某些東西,你就可能會被指控為叛教、跟撒旦一樣的反動行為;還有(宗教篤信者告訴我們的),這人傲慢自稱擁有神的力量、跟神平等、跟神一樣榮耀--因為這親,他會被趕出天堂、被詛咒去和這些天地獄裡去的可憐人在一起,承受從神性中分離的永恆折磨。

    個人創造真正的危險,在於它牽涉到新的方式來思考你自己。 。 。 。 。 。還有以新的方式來思考神。

    很難相信[拿撒勒的耶穌]會要我們做出這兩件事,他自己就是這樣才被釘在十字架的,他說,以新的方式思考你自己、以新的方式思考神。雖然他不是用這些語詞,但意義完全一樣。他還說了其他的,非常直接地披露偉大的真理。

    耶穌分享給他同時代的人的觀念,像雷電一樣撼動了當時的社會。他到處去說一些像這樣的話:[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

    無疑的,這正是有關個人創造。這正是埃米勒。古埃(Emile Coue)、諾爾曼。皮爾(Rev.Dr.Norman Vincent Peale)及海洛。雪曼(Harold Sherman)等諸位導師在多年前告訴我們的;這正是希克斯夫婦(Esther and jerry Hicks)目前在講的(而且已經講了許多年);這正是韋恩。戴爾(Wayen Dyer)所跟我們分享的;並且正是《與神對話》採用易於理解及有趣的方式所清楚表達的、許多導師和先知閃幾百年來所要我們去接受的。

    這些年來在談論個人創造的先知們當中,並不是每一位都很明白地說出我們所運用的正是神的力量。但以前耶穌說得很明白,甩說:[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這豈不要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 ]

    所以,有個環結不見了。

    如我們一直提到的,某些人聽到有關個人創造就給予批評,認為是在鼓動人們仰賴自己,而把神排除在外。事實上,大師級的先知們會鼓勵人們仰賴自己,並把神包括在內。

    但這些批評有一個要點,因為許多人還沒有被告知某些非常重要的事。他們沒有被告知。 。 。 。 。 。

    吸引力能量是偉大的生命法則之一;而這些法則正是神的方法。

    他們沒有被告知。 。 。 。 。 。

    運用吸引力能量,只是運用神的另一種方式。

    當我了解這個方法及其運作方式,你就不用擔心任何事。耶穌說得很明白。我們要再重複他的話嗎?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 。 。 。 。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

    啊哈!宗教篤信者會驚叫說:抓到把柄了!耶穌說得很直截了:當要去到神那裡才行,還說什麼往你自己裡頭去;因為耶穌說過:[要先找到神的王國! ]

    然後,你可以想像他們會多麼煩悶,當他們發現耶穌許多次也講到:[神的王國就在你裡頭。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