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20)

2016/09/28 03:04:47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8 Sep


感覺頻率 感覺得到,就接收得到

宇宙中的每樣事物都有吸引力,而且都有個吸引力頻率,你的感覺和思想也是。好的感覺代表你在愛的正面頻率上,不好的感覺則表示你處於負面頻率。無論你的感覺是好是壞,都會決定你的頻率,然後你就會像個磁鐵一樣,吸引處於同樣頻率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充滿熱忱,你熱情的頻率會吸引熱情的人、情境和事件;如果你覺得恐懼,你恐懼的頻率會為你引來可怕的人事物。你從來不用懷疑自己目前處於何種頻率,因為你的頻率總是對應你當下的感覺!而你任何時候都可以藉由改變感受來改變自己的頻率,然後你周遭的一切也將因你進入新的頻率而產生變化。

    以你人生中的任何一種情境為例,所有結果都可能發生,因為你對那個情境可以產生任何感覺!

    一段人際關係可以處在快樂、喜悅、興奮、滿足或任一種美好感覺的頻率上,也可以處在讓人無聊、挫折、擔憂、憤恨、沮喪或任一種壞感覺的頻率。這段關係可能產生任何結果,而你的感覺將決定會發生些什麼。你對這段關係產生什麼樣的感覺,你之後就會接收到什麼;如果你大部分時間都覺得很愉悅,就是在付出愛,然後你一定會通過這段關係接收到愛與喜悅,因為那就是你所在的頻率。

    “改變感受就能改變命運。”

    納維爾•高達德(1905-1972)

    新時代思想家

    看看下頁這張感覺頻率清單,你會發現,無論是人生的哪一個課題,都存在著許多不同的感覺頻率,而通過你的感受,你決定了每個課題的結果!

    你可以對金錢感到興奮、快樂、喜悅、充滿希望、擔憂、恐懼或沮喪,你可以對你的健康感到欣喜若狂、熱情、幸福、灰心或緊張,這些都是不同的感覺頻率,而你所處的頻率決定了你會得到的結果。

    你可能想去旅行,但如果你對於沒有錢去玩很失望,那麼針對旅遊這件事情,你是感到失望的。而覺得失望代表你在失望的頻率上,你就會持續接收到無法去旅遊的失望狀況,直到你改變感受為止。愛的力量會促成讓你可以去旅行的一切情境,但前提是,你必須處於美好感覺的頻率上才能得到。

    當你改變對某個狀況的感受時,你就發出了一個不同的感覺,處於不一樣的頻率上,而那個狀況就必須改變,才能反映出你的新頻率。如果你的人生中發生了某件負面的事,你可以改變它,永遠不嫌晚,因為你隨時都能改變自己的感受。無論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如果想要得到自己喜愛的一切,想要把任何事物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你只需做一件事,就是改變你的感受!

    “想要找到宇宙的秘密,就從能量、頻率和振動等方面來思考。”

    尼古拉•特斯拉(1856-1943)

    無線電及交流電發明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