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聖恩記

2016/09/28 10:00:40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28 Sep

地藏菩薩聖恩記

 

 

常熟蘇睿明女士

 

餘家數口,惟先姑長齋菇素,虔奉佛教。餘雖信有佛菩薩,而奉之不篤。及先姑棄世,蓮社諸居士家家助念,餘與諸居士往還日久,亦遂虔奉三寶焉。鹿苑鎮淨行蓮社正蒙法師,宣揚佛教,不遺餘力。尤喜弘地藏菩薩救苦度難功德,勸諸社員持誦地藏經,必有感應。自法師倡導以來,不數月間,果然感應屢現。茲將各事蹟匯記於後,以志菩薩靈感不可思議之一斑。

 

一、餘媳產後得病,神誌不清,胡言亂語,如是者多日,經中西醫診治,無效。餘因信佛,並承正蒙法師指示,遂邀集同社居士拜誦地藏經。甫誦畢上卷,餘媳病勢霍然若失,神誌頓清。及誦完中下卷,而鼾然入睡矣,未幾病竟愈。

 

二、錢姓銀匠,患奇病。頸項腫脹,口不能納食。如是者數日,痛楚萬狀。並時呼曰:'某某人(本鎮虔奉佛教之一居士)在天堂,我在地獄,某某人速救我'。其家屬遂往請某居士,約請同道於蓮社中誦地藏經,既畢,病人忽曰:'頃有人來將我釋放,免於吊懸矣'。病遂愈。

 

三、杜氏女,患傷寒殊重,經中西醫診治,病象依然,杜氏全家素奉佛教。茹素長齋,遂為諷誦地藏經。甫畢,而熱度頓退,旋即痊癒。

 

四、餘母,年七十九時,猝患痛風,雙足軋並不開,痛楚不可言,臥病數載,旋即棄養,後夢母告曰:'足痛難忍'。餘以為因想念而成夢,未以為意。後於蓮社中談及,正蒙法師勸誦地藏經,謂必能超脫亡者罪苦。余遂發心請一道侶同誦,誦至第六日,夢母來告,'脫除苦楚矣'。第七日誦畢迴向,又夢母往生西方,餘送之。噫,菩薩威神加被幽冥,信哉!

 

五、本鎮有唐姓名二官之子,及王姓三姐之孫,均以患病醫藥罔效,聞地藏菩薩威神靈感,虔誦地藏經,俱告痊癒。

 

摘錄於《地藏王菩薩靈感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