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24 達成個人目標的最佳方法

2016/09/28 19:50:54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8 Sep

 

24 達成個人目標的最佳方法

    雖然幾世紀成長來,所有的靈性大師們都建議我們不要擔憂自己.但我要再重申一次,在生命中擁有個人的目標是沒問題的.

    我也希望兩次提醒,當我們了解到達成我們一切目標、過著我們夢想中的生活最好又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協助其他人達成他們的目標、協助他們過著夢想中的生活時,我們就會找到延續幸福的鑰匙。

    我向你保證,這不是我自己編造出來的。這並不只是我的美妙思想。這是許多在生命裡獲得大成功的人的經驗。看看以下摘句,閱讀並且吸收,這些話來自於那些有資格被認為已經知道生命如何運作的人。

    在幫助他人當中,我們就幫助了自己;因為我們給出去的任何美好事物,都會完成這個圓而回到我們自己身上。

                                    ----福羅拉。艾德華茲(Flora Edwards)

    我們這一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助他人。

                                            ----達賴喇嘛

    幫助他人達成他們的夢想,你就會達成你自己的。

    這確實是真的 ----布郎(Les Brown)

    幫助他人成功,是讓你自己成功最好又最快的方法。

                                 ---- 拿破崙。希爾(Nampleon Hill)

    如果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事物夠多的話,你就可以擁有世上你所想要的。

                                     ---金克扯(Zig Ziglar)

    我發現很有趣的是,有這麼多高度成功的人都獲致相同的公式、相同的理解、相同的洞見、相同的方法;對許久以前所傳承給我們的一種生活方式有著相同的描述。 。 。 。 。 。

     你希望別人怎麼待你的方式來對待他人。

     當我們視他人如神一般、對待他人如神一般,就能運用吸引力能量,最後,如同它原先被設計使用的目的--帶給我們屬於我們的實相。

    這不是只有給我們某些人而已,而是給我們所有人;不是只有給我從頭一些人而已,而是給我們每一個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