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22)

2016/09/29 08:00:01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9 Sep


愛的力量沒有藉口

如果你的人生並未充滿你喜愛的事物,不代表你不是一個善良慈愛的人。我們每個人的人生目的正是藉由選擇愛來克服負面性,問題是,大多數人會一下子愛、一下子不愛,一天來回好幾百次。他們沒有花足夠的時間付出愛,好讓愛的力量推動所有美好的事物進入他們的生命中。想想看,前

    一刻你藉由給所愛的人一個溫暖的擁抱而付出愛,下一刻你卻因為找不到鑰匙、塞車遲到或找不到停車位而生氣,於是停止付出愛;當你和同事一起大笑時,你付出了愛,接著卻因為你想吃的食物賣完了而生氣,於是又不愛了;當你期待週末來臨時,你付出了愛,接著因為收到賬單,你又停止去愛了。一整天你就持續著這樣的過程:一下子愛、一下子不愛,一下子愛、一下子不愛,一下子愛、一下子不愛。

    你要不是在給予愛,並駕馭這股愛的力量,不然就是沒有這麼做。如果找藉口解釋自己為何不愛,你就無法駕馭愛的力量。找藉口或辯解為何沒有去愛,只會為你的人生增加更多負面能量。當你為自己沒有付出愛找理由時,你再度感受到同樣的負面能量,於是你會釋放出更多!

    “執怒就像握了一把要丟向他人的熱煤炭,被燙傷的人反而是你。”

    佛陀(公元前563-483)

    佛教的創始人

    如果你因為約會搞砸了而生氣,並且把這件事怪到對方頭上,你就是把責怪當成不付出愛的藉口。但吸引力法則只會接收到你給出去的,所以如果你給出去的是責備,

    接收回來的一定也是跟責備有關的情境——不見得是之前你怪罪的那個人回過頭來責備你,但很確定的是,你一定會碰到被責怪的狀況。愛的力量沒有藉口,你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就是這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