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020安踏繼續跑贏同業

2016/09/29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29 Sep
        經這兩天的反彈後,恒指的中線上升趨勢仍保持,尤其是9RSI已升回50之上;昨天不少個別股份,尤其是大藍籌仍保持上升動力。在環球風險胃納指數未有惡化之下,預料恒指將可再上試24000點阻力。

        安踏(2020)早前公佈16年上半年收入增長20%,優於行業平均的增長10.8%,主要受FILA和安踏兒童強勁增長30%和40%所帶動,料未來均可保持30%以上增長。整體毛利率擴張1.3個百分點至47.9%,主因毛利率高達60%至70%的FILA貢獻加大。另外,未來高端滑雪品牌DESCENTE銷售佔比約達10%,預計三年內實現收支平衡。目標兩年後非核心業務佔收入貢獻超過50%。我們認為安踏作為行業中率先拓展高端品牌業務及擁有多品牌組合的體育用品龍頭,強勁的非核心業務增長將促使公司繼續跑贏同業,並進一步擴大細分市場覆蓋和市佔率。9月初公司股價作出突破後便於高位整固,近日技術指標有所轉強,料股價有機會進一步上試22.5元。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