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兩大車壇盛事

2016/09/29 08:41:5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今個周末有兩項車壇盛事,首先是兩年一度的巴黎車展,將於本周六(10月1日)開放給公眾入場,聽聞歐洲廠商將群起推出嶄新電動車,以及發表各類型自動駕駛裝置和聯網系統。

        這邊廂香港也有矚目汽車活動,說的是於本周六、日(10月1及2日)舉行的首屆屯門黃金海岸汽車節,除了展出難得一見的老爺車和超跑,還吸引多家歐洲車代理參與,包括平治、寶馬、奧迪、保時捷、福士及Pagani等,活動入場票價高達$100(成人),小童或長者為$60,不過門票包括免費飲品,場內還有美食及遊戲等,適合一家大細參與。據知主辦單位希望把活動打造成一年一度車壇盛事,類似黃金海岸遊艇展,不過一切要看本地車迷或市民,對這類活動是否感興趣和支持。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