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閹割香港

2016/09/29 12:30:22 網誌分類: 新聞道德及傳媒誠信破產
29 Sep

在傳媒只識監察政府,卻無膽篤爆無理反對的情況下,市民只有落得被誤導蠱惑的下場。口口聲聲說自己是第四權的傳媒,何以膽小如鼠,連向扭曲事實的言論說不的勇氣都沒有?..OK,你可以說客觀報道無罪,但你做為傳媒開個資訊窗口把謬誤釐清亦好應該吧!你看美國傳媒,電視辯論後一樣開表羅列出特朗普的亂噏位,希望讀者明察秋亳,勿被誤導。{#icono0_24}

 閹割香港
   29/09/2016

【晴報專欄】立法會會期未啟,候任議員已急不及待搶議題,為了爭先插旗,日日以候任身份上不同節目,在乜都未知、乜功課都未做就亂吠,但求爭取曝光,不擇手段。

先是姓朱的,然後是姓姚的、姓鄭的,其他新丁肯定排住隊輪流上,先搶灘,扮代表,同時設定議題,懶理所提者是否偽命題,是否危言聳聽,只要口號喊得順、喊得響,甚麼官商鄉黑、黑箱作業、隻手遮天、摸底有罪……有咁煽情得咁煽情,在傳媒只識監察政府,卻無膽篤爆無理反對的情況下,市民只有落得被誤導蠱惑的下場。

口口聲聲說自己是第四權的傳媒,何以膽小如鼠,連向扭曲事實的言論說不的勇氣都沒有?明知對方在妖言惑眾,為甚麼還要若無其事報道出來,幫對方上位?OK,你可以說客觀報道無罪,但你做為傳媒開個資訊窗口把謬誤釐清亦好應該吧!你看美國傳媒,電視辯論後一樣開表羅列出特朗普的亂噏位,希望讀者明察秋亳,勿被誤導。

於此多事之秋,真是不容鬆懈,不要再妖魔化「摸底」好不好,這種informal talks或lobbying,再文明民主的國度都存在,盲目反對的人,大概想閹掉香港。{#icono_71}

    姚鈴

 

   閹割香港

  http://skypost.ulifestyle.com.hk/column/姚鈴/007001004006/閹割香港/2304

 

回應 (1)
我要發表
winwon
winwon 2016/09/29 16:54:32 回覆

香港的傳媒多屬黑霉,全無操守;祇怪香港人大多是井底之蛙:無腦、低智卻自命不凡,人云亦云、是非不清,香港如今亂象不止,有以致之,烏呼哀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