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23)

2016/09/29 13:36:12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9 Sep


每一件小事都包含在內

責備、批評、找碴和抱怨是負面能量的各種形式,全都會帶來紛爭。每當你小小地抱怨一下、批評一下,你都在釋放出負面能量。當你抱怨天氣、交通、政府、夥伴、兒女、父母、排隊長龍、經濟、食物、身體、工作、顧客、事業、物價、噪音或服務時,看起來雖然無傷大雅,但這樣的行為會為你帶來一大堆負面狀況。

    請丟掉討厭、糟透了、噁心及壞到極點之類的詞彙,因為當你說出這幾個詞時,隨之而來的是強烈的感覺。你說出來,它們一定會回到你身上,這意味著你替自己的人生貼上了這些標籤!你不覺得多多使用像了不起、棒透了、好得不得了、妙極了及超精彩這樣的字眼,是個不錯的主意嗎?

    你可以擁有任何你喜愛、你想要的事物,前提是必須與“愛”和諧一致,這表示你不能找藉口不付出愛。藉口和辯解會讓你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無法擁有美妙的人生。

    “我們送到別人生命裡的,會全部回到自己身上。”

    愛德溫‧馬克姆(1852-1940)

    詩人

    當你投訴某家商店的店員,接著幾個小時後,你接到一通鄰居打來抱怨你家的狗亂吠的電話時,不會注意到其中的關聯;當你跟朋友邊吃午飯邊說一個共同的朋友的壞話,然後回到工作崗位上卻發現你和大客戶之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時,不會注意到其中的關聯;當你邊吃晚餐時邊談論一則負面新聞,而那天晚上你因為胃不舒服而睡不著時,也不會把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你在街上停下來幫某人撿拾他掉落的東西,接著十分鐘後馬上找到一個就在超市門口外的停車位,你不會注意到其中的關聯;你愉快地幫孩子做功課,隔天獲知你的退稅金會比你預期的還多時,不會注意到其中的關聯;你幫朋友一個忙,然後那個星期你的老闆給你兩張運動比賽的免費入場券時,

    你不會把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無論你知不知道其中的關聯,在人生的每一刻、每個情境中,你都在接收你給出去的。

    “沒有一件事因外在世界而起,所有的事情都是由內在產生的。”

    納維爾•高達德(1905-1972)

    新時代思想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