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24)

2016/09/29 13:38:21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9 Sep


臨界點

如果你給出去的思想與感覺,有超過百分之五十是正面的,你就來到了臨界點。即使你只釋放出百分之五十一的美好思想和感覺,還是能使你人生的天平傾斜!下面就要告訴你為什麼。

    當你付出愛時,它不只會化為你喜愛的正面情境回到你身上,當它回來的時候,甚至會為你的人生增加更多愛和正面能量!然後新的正面能量會吸引更多正向事物,增加了更多愛和正面能量到你的生命中,如此持續下去。每樣事物都有吸引力,當你身上發生好事時,它會像磁鐵一樣引來更多好事。

    你也許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因為好事一件接一件發生,而說自己“好事不斷”或“好運連連”時,好事情就會一直出現。會有這種狀況,唯一的原因就是你釋放出的愛多於負面能量,然後當愛回到你身上時,為你的生命增加了更多的愛,接著引來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或許你也有過相反的體驗:當某件事出錯時,其他事情會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狀況。這是因為你釋放的負面能量多於愛,而當負面能量回到你身上時,為你的生命增加了更多負面能量,接著吸引了更多負向事物。也許你認為那些時候是“衰運連連”,但它們和運氣一點關係也沒有。吸引力法則在你的生命中精準地運作著,而那些時刻——無論是好是壞——只是單純反映你付出的愛或負面能量的比例而已。 “好事不斷”或“衰運連連”的狀況之所以會改變,唯一的原因就是你在某個時間點上藉由你的感覺,讓天平朝另一端傾斜。

    “通過這個方式,你可以擁有冥冥中受到保護的人生,永遠不受任何傷害;通過這個方式,你可以成為一股正向力量,將各種豐饒與和諧的情境吸引到你身邊。”

    查爾斯•哈尼爾(1866-1949)

    新時代思想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