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永利皇宮

2016/09/30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澳門永利皇宮酒店開張,去住兩晚嘗新。

        以往到澳門多數住永利旗下的酒店,喜歡他們精緻講究的風格,這一點在澳門芸芸五星級酒店中,永利首屈一指。永利皇宮在氹仔,規模比在澳門市區的兩間酒店都要大,一進酒店,搶眼的依然是他們的鮮花裝飾。這是永利的特色,龐大的花藝團隊,每星期從荷蘭及厄瓜多爾大批空運鮮花到澳門,不惜工本裝點,從門口大型的主題花壇,到走廊客房,無處不是精心布置的鮮花,再以光綫配合,真是賞心悅目。

        澳門的永利酒店前有個音樂噴泉的水池,如今氹仔的永利皇宮門前則擴大成一個人工湖,湖底射出水柱衝上半天,構成規模極大的噴泉,隔一段時間就表演一次,氣勢雄壯。因為噴泉湖範圍大了,特地在湖邊設了纜車,供住客乘坐,從地面升上半空,繞湖而行,順便在半空欣賞噴泉表演,又是另一番感受。尤其在晚上,噴泉配合燈光,在「紐約、紐約」的歌聲中噴射變幻,壯觀激情,令人有置身拉斯維加斯之感。

        永利酒店的老闆Mr.Wynn是許多著名美國賭場酒店的創始人,如今在澳門用自己名字做招牌,更是傾盡全力了。據說酒店中無論是客房還是餐廳,各種椅子沙發他都親自試坐過,用品上的圖案花紋也都過問,不放過任何細節,老闆如此一絲不苟,出品自然精緻講究。住酒店看細節尤其是度假,酒店住得舒服與否,至關重要。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