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電動車新機遇

2016/09/30 08:41:5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香港站FormulaE下周六、日(10月8日及9日)在中環新海濱賽道開賽,筆者近日收到不少於下周舉行的相關活動邀請,多款電動車也會趁機登場,當中包括新改良版寶馬i3(圖)、TeslaModelX四驅車、DetroitElectricSP:01雙座跑車。10月8日(六)當日還有一場福士e-Golf名人明星挑戰賽,電動車肯定再次成為全城焦點,你估政府相關部門屆時會否宣佈一些本地電動車配套發展的好消息?會否延長電動車免稅的期限呢?

        電動車,對於一般小市民來說,仍是比較離地的富貴「玩具」;對於售賣傳統汽油車的代理商而言,則是一種威脅生存空間的產品。不過,隨着各大車廠紛紛積極投入電動車行列,當車款選擇愈多、需求愈大的時候,我估相關配套必能配合,氣候自動會成形。香港人做生意出名轉數快,他們怎會放過這個新興市場呢?當汽車零售正面對嚴峻逆境,電動車可能就是本地汽車業界一個很重要的新出路,各位要好好把握機會。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