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巨星再現的夏天

2016/09/30 08:42:18 網誌分類: 經濟
30 Sep
        日前跟好友相聚,彼此認識於微時,當年走在一起就是沒心沒肺無事笑三聲的歲月,情感的互動來得純粹而直接,因此闊別多年再聚,有數不清的話題,更沒想到從前才華洋溢的小女生,現在成了專業界別裏的巨人;讓我倍感欣喜。

        提到「巨」字,就聯想起那些年樂壇的光輝時代。當選港姐後不久便擔任勁歌金曲主持一年,雖則入行的時候,樂壇已從頂峰開始回落,然而還能親眼看到當年華仔、學友、城城,甚至是前輩級羅文,或剛起步不久的千嬅和Eason,各人在現場準備、綵排及演出的日子。

        還記得各大唱片公司扭盡六壬爭取最佳出場或表演時間,並且上至經理人助手,下至造型師化妝師髮型師;總之能進當時一廠化妝間準備的人們,全是星級團隊頂級陣容,現場競爭氣氛熾熱。在最好的資源策略打造,粒粒皆是星中之星,各有賣點、吸引和魅力。同時在互相輝映下,教會了當中的區別;一種光芒非外力和物質所能締造,而我稱之為「巨星」,並無可媲美的亮着。可是巨星逐一離我們而去,活躍在市場上更買少見少;就算昌盛一去不復返,亦盼着再次一睹鋒芒。然而當苦無生機,上天就會顯示能力,不讓人們失望。

        2016年9月的夏天,終能看到期盼已久的光芒,再次在大眾前閃耀。聲色藝上早已得各界肯定,不用由我多說。從過去到現在所遭遇的經歷,讓她更完整而豐盛,並轉化為個人魅力,以實際行動展示,打動了愛她的觀眾,甚至是同業所拜服,並異口同聲推崇為榜樣。剛過去的十多天,報紙、微博、fb全是大篇幅報道Sammi鄭秀文演唱會,不乏眾星們激烈讚賞,更由衷感謝她的演出、精神、態度而得到啟發。

        寫到這裏,我不用再花上大量篇幅去具體而微來介紹「巨星」吧?!

        李珊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