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格局概論:定富局

2016/09/30 10:47:57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30 Sep

 

                           縉長樂

①、武貪守財宅,橫發;紫府武曲守財帛宮,又加權祿,定是富奢翁,二限逢之發。

②、財印夾蔭格:天梁守命,武相夾命宮;或天梁守田宅宮,武相來夾,即是富局。

③、日月夾財格:武曲守命,日月來夾;或武曲守財帛,日月來夾,即是。天府守命,日月來夾亦同。須加吉星,不富則貴。

④、財祿夾馬格:天馬守命,武祿來夾,即是。逢生旺更妙。

⑤、蔭印拱身格:身臨財帛宮,梁相在三方拱照,即是,忌坐空亡。

⑥、日月照壁格:日月臨田宅宮,且在四庫之宮。

⑦、金燦光輝格:太陽守命在午宮,即是。丁辛或甲申、甲子、甲辰年生人主富。

⑧、祿存守田財,堆金積玉:祿存星守於田宅或財帛宮,無空亡星破格,主大富。

⑨、財蔭坐於遷移,必巨商高賈:財即武曲,蔭即天梁,此二星或有一化權祿,與吉星坐於遷移宮,即是。若加煞忌則平常。

以上富貴格局,多在財田二宮,故主富多於貴。逢主星廟旺,有吉星守照,必富。

運限對富貴的影響也很大,應結合起來看。若命財福田宮均好,前運好者先富;後運好者後富;前後運均好者一生均富;前運好而後運不好者先富後貧;前運不好而後運好者先貧後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