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是如何阻擋我們禱告的

2016/09/30 12:22:29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30 Sep


撒但是如何阻擋我們禱告的

天國的爭戰

由約翰·姆琳德·奧斯德弟兄(奧地利)寫於 2000 年 11 月

我要分享的是一個在得救之前一直侍奉魔鬼的人所作的見證。他向我所作的見證是那麼的有挑戰性,以致我不想相信。我不得不向主禁食十天,問祂說,“主啊,這是真的嗎?”也就是在那刻主開始教導我當我們禱告時在屬靈的國度所發生的一切。

在這人出生之前,他的父母已經委身于路西法(撒但,領導天使叛變的天使長)。當他還在母腹中,父母舉行眾多祭祀把他獻給路西法。他四歲時就開始操練靈界的能力,而父母開始害怕他。六歲時父母把他交給巫婆培訓巫術。十年後,他在魔鬼的國度大有作為;普通的巫婆都害怕他。

他還是個小孩,但卻做出如此恐怖的事情。到了二十多歲,他已經成為一個手染多人鮮血的青年人,任意殺人。他有能力通過超然冥想的方法離開自己的軀體;而且他能夠漂浮。有時他的軀體可以離地停在空中;有時他能夠在昏睡狀態離開自己的軀體;有時他可以離開軀體進入世界,而把軀體留在後面,這就叫做空中旅行。而且撒但利用這個人摧毀了如此多的教會,拆散如此多的教堂,敗壞如此多的牧師。

有一天,他奉差摧毀一個充滿禱告的教堂。這個教堂有許多分歧和混亂;而他開始對這個教堂下手。但在那時,牧師呼召全體教堂人員禁食。隨著教堂開始禁食,就有許多人悔改與神和好。會眾同心相聚並且開始禱告求神在他們當中做工。他們繼續哀哭呼求神憐憫他們,掌管他們的生命。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這個人三番五次到教堂來以魔鬼的邪靈與教堂作對。但是有先知預言呼召基督徒興起並且與攻擊教堂的黑暗勢力爭戰。

因此有一天,這個人離開軀體開始空中旅行。他率領一隊強大的邪靈軍隊攻擊這個教堂;接下來就是他的見證。他的靈魂在該教堂的上空遊弋,試圖攻擊教堂;但是該教堂有光覆蓋。突然,有一隊天使軍隊攻擊他們,在空中有了爭戰,所有的魔鬼都逃竄,而他卻被這些天使逮捕了。

是的,他被天使逮捕了!他看到自己被大約六位天使挾持,並且他們帶著他穿過屋頂就到教堂聖壇的前面。他被帶到那裡,而會眾正在禱告。他們正在靈界爭戰的深度禱告中,捆綁、打散、並且驅走魔鬼。

牧師就在臺上帶領禱告和爭戰。主的靈向牧師說,“枷鎖已經被打開,俘虜就在你面前。幫助他救贖他。”牧師一睜開眼就看見這個年輕人癱倒在那裡。他的軀體與他同在,他的靈魂也在軀體裡面。他說他不知道他的軀體與靈魂是如何結合在一起

的,因為他先前已把軀體留在他家裡了。

但在那裡他的靈魂卻在軀體裡面;他不知道他的靈魂在被天使帶著穿過屋頂的情況下是如何進入軀體的。

雖然這些事情難於令人置信,但是牧師讓教堂會眾安靜,把主告訴他的一切告訴會眾,並且向這個年輕人發問,“你是誰?”隨著魔鬼從這個年輕人身上跑出來,他開始顫抖。因此會眾為他的釋放獻上禱告,後來他開始分享他的生命歷程。這個年輕人現在已經歸向主,並且成為了宣講福音的傳道人。主大大地使用他,通過救贖,讓人得自由。

有一天晚上,我(約翰·姆琳德)去赴宴。我赴宴的唯一理由就是有人向我說過這個年輕人;而我非常好奇地想去見他,也看看他的故事是否屬實。所以我晚上赴宴讓他有機會作見證。他說起如此多的事情,有時因為曾經做過的事情而哭泣;講完故事之後,他向大家呼籲。

在那個房間裡有許多牧師。他說,“牧師們,我向你們呼籲,請教導會眾如何禱告。”魔鬼可以從那些不禱告的人手中奪取任何東西;我們的仇敵魔鬼有許多方法可以利用他們的生命,敗壞他們的禱告。我們的仇敵魔鬼甚至知道如何利用那些不知道如何禱告的會眾為他們禱告。“教導會眾如何利用神為我們提供的屬靈盔甲。”

然後他分享如何在空中帶領窺探。他會追隨撒但的其他僕役和大隊的邪靈進入空中。就好像輪班,大家都得倒班工作。所以他不得不有規律地工作並且進行屬天的爭戰。他說在屬天屬靈的國度,如果大地被一層暗黑所覆蓋,那麼這是厚厚的一層,如同岩石。而這些邪靈能夠在這層黑暗的上面以及下面行走,也就是在這個層次他們左右地面發生的事件。

當邪靈和撒但的僕役離開他們的班次,就落到地面的立約點,甚至是在水面或者地面的立約點,為的是更新他們的靈性。他們是如何更新靈性的呢?就是通過人們在這些祭壇所獻的祭物。公開場合的巫術,各種類型的流血殺生,包括人工流產、肉體爭戰、人體獻祭、牲畜獻祭等都可以成為他們的祭物。誘惑人們走向性氾濫以及各種類型的縱欲等的性道德敗壞行為也可以成為他們的祭物。而這些成為服侍他們獲取力量和能力的方式;並且許多服侍包括不同類型的祭物。

他說當撒但的僕役上升到屬天的國度而基督徒們開始在地上禱告的時候,這些禱告就以三 種 形 式 臨 到 撒 但 的 僕 役 。 所 有 的 禱 告 都 像 正 在 往 天 上 升 起 的 煙 一 樣 。

有些禱告的煙隨風漂浮,消失在空中。這些禱告是來自那些活在罪中卻不願意對付罪的人。他們的禱告是如此的軟弱,以致被風吹散,消失在空中。

第二種禱告也如上升的煙,直到抵達那層黑暗的岩石;但是並沒有突破這層岩石。這些禱告通常是來自那些盡力潔淨自己但是卻在禱告時對自己的努力缺乏信心的人。他們通常忽略了禱告時所需要的其他重要方面。

第三種禱告好像充滿火焰的煙。隨著這煙上升並且到達那層岩石,就變得如此之熱,以致岩石熔化如蠟。它刺穿岩石,並且破石而出。

在我們禱告的許多時候,開始時就像第一種煙;但是隨著我們繼續禱告,這煙就變成第二種;我們再繼續禱告,那麼這煙就突然點起火焰來。隨著我們的禱告變得如此強大有力,它們就穿透這層岩石。許多時候邪靈的僕役會注意到我們的禱告正在變化並且非常接近點火狀態,然後他們將會與地上的其他邪靈溝通,並且告訴他們“分散那人的心,讓他不再禱告。結束他們的禱告。把他們拉出來。”

許多時候基督徒們就屈服于這些分散行為。他們的禱告正在突破,他們正在懺悔,他們正在接納神的道檢驗他們的心靈,信心逐漸建立起來。他們的禱告越來越集中。然後魔鬼看到他們的禱告正在獲取力量,那麼分心工作就開始了。電話響了。有時候我們正在非常有力的密集禱告之中,電話就響了;然後你認為可以先去接電話再回來繼續禱告。

當你回來,你又回到開頭狀態;而這就是魔鬼所要的結果。

其他類型的分心行為伴隨著你;即使這只是意味著有人碰觸你的身體,或者讓你身體的某處感覺疼痛。即使這只是意味著讓你感到饑餓而想到廚房做點吃的。只要他們能夠讓你離開禱告之地,他們就已經打敗你了。

他告訴牧師們,“教導會眾,騰出一些時間,不能只是為了某種心不在焉的禱告。這種不上心的禱告可以在當天的其他時間進行。每天均必須有一次他們全心全意向神禱告的時間,不得允許任何事情分散他們的心。”

如果我們堅持這種類型的禱告並在聖靈的啟發下持續步禱告,那麼在靈界就有事情發生。我們禱告的火焰到達並且熔化那層岩石。這個人說,一旦岩石開始熔化,就變得如此之熱,以致任何魔鬼任何人的靈魂均無法忍受。他們就都逃竄跑開了。

這樣在屬靈的國度就出現了開口。一旦破口出現,所有禱告的障礙均不復存在。正在地上禱告的人就覺得突然他的禱告變得如此順暢、歡快、剛強、密集。正在那刻我發現我們通常忘記了時間和其他事情。不是我們變得雜亂無章,因為神照料我們的時間。但是就好像我們放下所有事情,與神聯絡。這個人說一旦我們的禱告突破暗層,從突破的那刻起,就再也沒有攔阻。

禱告的人可以隨心繼續禱告,繼續多久都不在話下。此後再也沒有任何攔阻可以阻止他。然後他說,這個人結束禱告後這個開口仍然存在;當禱告的人起身離開走出去時,這個開口也隨著他們移動。他們的腳蹤就不再處於那層黑暗之下,而在開放的天空之下。他說對於處於這種狀態的人,魔鬼無法隨意做事攻擊他們。而主的同在就像從天上照射下來的光柱,停留在他們的生活中,他們也就得到保護。這光柱裡面的權柄是如此之大,以致他們四處移動時這光柱的同在也觸及其他人。這就把仇敵魔鬼在其他人身上所做的一切給分辨出來。而且如果他們與人談話,並且這些人也與他們同站一處,那麼這些人也就站到這些光柱中間;只要他們站到光柱中間,仇敵魔鬼對他們的捆綁就被削弱 。

所以當取得這種靈界突破的這些人與犯罪的人分享耶穌基督的時候,罪人的抵擋就小;要打破這些抵擋也就容易。當他們為病人或者事情禱告時,有光柱的同在就發揮作用。這個人說魔鬼憎恨的就是這類人。他又說如果某個地方的禱告能夠定期如此突破的話,那麼這個地方的光柱就一直存在,沒有離開。因此即使是不認識神的人進入這個地方,他們的所有捆綁也都會被削弱。而如果有人定意有耐心和愛心地向他們傳福音,那麼他們就能夠輕易地被釋放出來;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而是倚靠無處不在的神的靈。

這個人說如果沒有人在乎這些人,那麼他們進入這些光柱就覺得被定罪,開始思索是否認罪;如果他們沒有被救贖出來,那麼一旦他們從這個地方走開,罪的捆綁變得更加厲害。而魔鬼就會盡其所能不許他們重回此類環境。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們都就座定睛看著這個人;而他正在告訴我們他以往經常做的事情和看到的場景。然後他告訴我們魔鬼將會如何對付那些通過禱告突破暗層的人。他說魔鬼對此類人作記號,開展調查。他們挖出他們所能找到的與此類人相關的所有線索;所以他們知道這些人的弱點。當有人通過禱告戰勝魔鬼並且突破暗層時,魔鬼就與其他的邪靈溝通並且告訴說,“用這個、用這個、用這個瞄準他,這些都是他的缺點。”所以當這個人剛從他禱告的地方走開時,禱告的靈覆庇著他,光柱在他身上,他的靈性就高,主的喜樂就是他的力量。隨著他離開,仇敵魔鬼就盡其所能地挑起事端,使得他分心無法專注在主身上。

如果這個人的缺點是在脾氣方面,那麼仇敵魔鬼就打算讓人做些能夠實在讓他發怒的事情;如果他對聖靈不敏感並且讓自己的脾氣爆發,那麼他就沒有專注在主身上;他發怒了,感覺如此憤怒;幾分鐘之後,他想先不理會讓他發怒的事情,繼續經歷主的喜悅,但是他再也找不到這個感覺了。他盡力找回良好的感覺,但再也找不到了。為什麼?因為當他向試探讓步,魔鬼就竭力關閉樓上的大門。一旦他們修復了岩石,那種與主的聯絡就被切斷。雖然這個人仍然是神的孩子,但是對他生命的額外恩膏以及毫無自我控制的與主聯絡卻被切斷了。魔鬼探尋的是我們的弱點所在。

如果是性的試探,那麼仇敵魔鬼會預備人物和事件,會有事情突然發生誘發這種試探的情欲。如果有人向這個試探讓步,開放心境接收這些想法,並且滿足它們,那麼當他事後想再次領受恩膏時卻發現再也領受不到了。或許大家會說,“那不公平。”想想《聖經》是怎麼說的吧,“穿戴拯救的頭盔和公義的護心鏡。”(賽 59:17)通常我們沒有看到這些爭戰的武器所在的位置和場所,但是別忘了耶穌在主禱文快結束時所教導我們的禱告,“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太 6:13)

每當我們在禱告中取得突破並且堅持到底時,我們不能忘記我們仍然只是軟弱的人,別忘了我們尚未完全。乃要向主祈求說,“主啊,我感謝這次禱告的時間,但是當我步入這個世界,不要讓我遇見試探,不要讓我落入魔鬼鋪設的陷阱。我知道仇敵魔鬼正在外面鋪設陷阱,我不知道這陷阱將以什麼形式出現,我知道我在某些方面仍然是軟弱的。

如果我落入陷阱,我會屈服讓步;主啊,保護我。當禰看到我正走向設有陷阱的角落,請讓我轉向別處;主啊,搭救我。不要讓我單單倚靠自己的力量與能力行走;救我脫離兇惡。”

神有能力搭救,神是大能的。這就是當有事情發生的某些時候我們只需要說,“主耶穌,感謝禰”的原因。這也是使徒保羅寫帖撒羅尼迦書信時說:“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 5:18)的原因。有時候發生的事情並不好,令人心痛;而我們也質疑為什麼神允許它發生。但是只要我們明白祂是從什麼光景之中把我們救贖出來,我們就會感謝祂;當我們懂得信靠主,我們就會凡事感謝祂。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不知道是否應該進一步深入探討,因為我不想探討無法說盡的事情;就讓我嘗試再進一步說吧。這個人說一旦禱告取得上述突破,就總會得到回應;他說他還沒有見過突破暗層卻沒有得到回應的禱告。他說禱告總有回應,但是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卻從來沒有回應到祈求的人。為什麼?因為屬天的爭戰。他說一旦魔鬼得逞切斷了開放的太空並且恢復了岩石,就關注這個人;而他正在等待,因為確信禱告一定會有回應。

而這個人接下來所說的有些事情實在動搖了我的信心。就是因為他接下來所分享的部分才讓我禁食十天求問主這是否屬實?主啊,禰能夠給我證實嗎?這個人說每個基督徒均有一位天使來服侍他;現在我們也知道《聖經》說天使服侍我們的靈命。他說當我們禱告時,禱告的回應就落到天使的手中。天使把禱告的回應帶來,正如我們在《但以理書》讀到的一樣。然後他告訴我們實在令人難過的事情;如果禱告的人知道也穿戴屬靈的盔甲,那麼帶來禱告回應的天使也穿戴齊全的盔甲。如果禱告的人不在乎屬靈的盔甲,那麼他們的天使來時也沒有穿戴盔甲。那些無所謂哪種思想進入他們內心,也不與他們的私心爭戰的基督徒,他們的天使來時就沒有戴頭盔。我們在地上忽視了什麼屬靈的武器,我們的天使在服侍我們時就沒有這種武器。換句話說,我們屬靈的盔甲保護的不是我們的肉身,而是我們屬靈的爭戰。

這個人說當天使來的時候,魔鬼會集中精力查看並且注意到沒有受到保護的區域,他們要攻擊的正是這些區域。如果天使沒有戴頭盔,魔鬼就攻擊他的頭部;如果天使沒有戴護心鏡,魔鬼就攻擊他的胸部;如果天使沒有穿鞋子,魔鬼就生火讓他在火中行走。我現在只是重複這個人的說法而已。事實上,我們問過他,“天使可能怕火嗎?”大家知道他怎麼說嗎?別忘了這是個屬靈的國度;眾靈互相對付。爭戰是激烈的;當魔鬼擊敗神的天使時,他們首要找的目標就是天使所攜帶的禱告回應,並且從天使身上奪走;而魔鬼把這些回應通過邪靈與巫術的方式給了出去,所以人就說,“我是因為施展了巫術才得到這些的。”

還記得《聖經》在《雅各書》中是怎麼說的嗎?各樣美善都是從神來的(雅 1:17)。那麼魔鬼所賜給他僕役的一切是從哪裡來的呢?有些人不能生育,她們求問巫醫和撒但的差役,而她們就懷孕了!是誰賜給她們孩子的?撒但是造物主嗎?絕對不是!他是從沒有堅持禱告到底的那些人中偷過去的。主耶穌說,“不住禱告。”然後他說,“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路 18:8)主耶穌來的時候你還在那裡等待嗎?

還是你已經放棄了而你的仇敵卻會把你所一直祈求的偷了去?然後這個人說魔鬼單是偷走了禱告回應還不會滿足;他們還樂於把天使拘禁,而且他們開始與天使爭戰。他說有時候魔鬼成功地挾持並且捆綁了天使,而那個基督徒就成了在地上的犧牲品。他們可以任意擺佈那個基督徒,因為他的靈命沒有得到任何餵養。

我問他,“你說魔鬼的軍隊能夠囚禁天使?”這個人在告訴我們這些內容的當時甚至還不知道經文的內容,他只是在分享他的親身經歷;他所知道的經文並不多。然後他說魔鬼不會囚禁天使太久,因為隨著其他的基督徒在其他地方禱告,天使的裝備就得到強化,最終重獲自由。如果負有責任的那個基督徒沒有在禱告中取得突破,那麼他仍然是個俘虜;然後仇敵魔鬼派遣他自己的天使裝作光明的天使出現在這個人面前,而這就是魔鬼的欺騙所在:假異象,假預言。錯誤的引導,我指的是導致我們做出各種錯誤決定的屬靈引導與指導。而在許多時候,這個人是敞露在各種攻擊與捆綁環境的。

後來我求問主。我是如此困惑地離開那次晚宴的。我說,“主啊,就是讓我嘗試,我也不願意相信這些說法的”;這挪走了我所有的信心與安全感。在我禁食十天尋求主之後,主做了兩件事情。祂不但確認了我所聽到的事情,而且開了我的雙眼讓我看到比這個人所能夠告訴我們的內容多得多的,發生在屬靈國度的事情。第二件事情,祂領我看到事情發生時我們應該如何辦,才能使我們不被打敗,而是打敗魔鬼。我們必須知道三件事情,也必須認真對待這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如何應用我們爭戰的武器。《聖經》把這些武器稱為神的盔甲。這盔甲不屬於我們,而是屬於神的。當我們使用時,我們願意讓神替我們爭戰。第二件事情:弄懂餵養我們的靈 – 天使 – 我們的靈命之間的關係;對於我們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敏銳,作為引導我們認識到在與我們相關的靈裡需要發生的事情。這帶領我們進入第三件事情:那就是聖靈。

我們不能期望聖靈像我們的奴僕一樣到來,服侍我們,也帶東西給我們。聖靈不是從天父那裡來或者到祂那裡去告訴祂我們的需要;這些是天使的工作。但是聖靈就在我們身邊。做什麼呢?指導我們,教導我們,引導我們,並且説明我們以正確的方式禱告。當在屬靈的國度發生這些事情時,聖靈告訴我們;有時候聖靈在夜間喚醒我們,告訴我們“禱告吧”;而我們卻說,“不!還沒有到我禱告的時間”。聖靈說“現在就禱告吧!”,為什麼呢?因為聖靈看到了在靈裡正在發生的事情。有時候聖靈說,“明天要禁食!”,而你卻說,“現在不行;到了週一,我會禁食的!”

但是聖靈明白在屬靈的國度裡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應該學會對聖靈感覺敏銳;聖靈引導我們走義路。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就說到這吧。或許明天早上,我們可以討論如何在禱告中取得突破;如何在取得禱告突破之後保持這種突破。一旦我們學會了,禱告將成為我們的喜樂經歷。然後我們明白一件事情:這場爭戰不是我們的,而是主的!哈利路亞!

讓我們站起來,注目看某個人的眼,思考下這個人有可能多少次錯過神所為他預備的。但是方便的話就手拉著手,兩三個人一組,彼此告訴對方,“我們用不著被打敗更多次!我們可以戰勝!我們有足夠的力量戰勝!主耶穌已經成全了所有的工作。”彼此為對方禱告主將幫助我們戰勝。我們不應該失敗。我們有足夠的恩典與權柄能夠取得勝利。謝謝禰,主耶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