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歌一首 - PPAP

2016/10/02 08:41:23 網誌分類: 流行
02 Oct

 


老闆不在,又是美少女同事的表演時間。她舉起右手,唱著「I HAVE AN APPLE」;再舉起左手,唱著「I HAVE A PEN」。之後,抬起雙手至頭上,形象地將手上的東西併在一起,唱著「I HAVE AN APPLE PEN」。各同事看得嘻哈大笑!

問古靈精怪的她在表演甚麼?她說大家有所不知,這首歌和動作最近在互聯網上大紅特紅!

在網上搜尋一下,原來美少女說的歌曲源自日本,名叫「PPAP」 - PEN PINEAPPLE APPLE PEN」。PPAP這首歌竄紅,可能由於原唱日本藝人動作搞笑,歌詞簡單、容易上口。

互聯網影響無遠弗屆,香港警隊也不甘後人,將「PPAP」二次創作,弄了首「BELT BUCKLE SEAT BELT」出來。

連結如下 - 


試試看完後,大家對香港警隊的形象會不會改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