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必勝前景樂觀

2016/10/02 08:41:2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Oct
        昨日國慶賽事在風和日麗之下進行,不過由於半夜時段其實落了好幾小時的雨,所以開場時的場地掛牌是好至黏地,猶幸沙田馬場的去水設施實在一流,所以由第一場開始,各場所造的時間平均都快過標準,可見場地正常。

        不過相信大部份投注人都有留意到,由第一場開始已見模式頗利前領,而這種情況其實亦經常出現於下雨後,所以凡是在昨日追得好的馬,尤其是步速並非太快的話,值得記存跟進。

        其中在第七場二班千二米初次在港上陣的「軍必勝」,因賽前試閘在稍受催策之下,反應只算是恰可,加上大家很自然會將牠與另一匹在港的利雲經典頭馬「宅大大」相比,則前駒以八十五分插班未必有太大優勢,所以昨日臨場是逾二十倍的冷門。結果,「軍必勝」沿途居後走三疊,入直路時處於一個幾可說是必敗的位置之下,再加上鞍上的韋達也發揮一般,實際只有最後百五米才衝得較順,但最終竟可追至負不足一身位得第三,走勢之強令人驚喜。

        不少紐西蘭自購馬來港後都需要一段適應期,若能夠一出即交出表現,很有可能是仍有不俗上升空間的表現,「軍必勝」現居二班而不用負重磅,相信今季必可交出頭馬。

        仲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