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念聖號治愈重症

2016/10/03 10:20:46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03 Oct

禮念聖號治愈重症

 

 

林振興

 

小女於數年前(初一開始迄今高三)得了腎髒病,因為醫治不愈,且家中經濟情況欠佳,一度停止治療,以致拖到去(六十七)年九月間,發現臉部腫起,覺得非常不對,所以又帶她去檢查。檢查結果病情比以前糟糕,雖然不很嚴重,但情況不輕。當時我心很煩,如果再每天(或兩天一次)去找醫生,家庭生活更加困難。怎麼辨呢?只好求醫生幫忙,還好,那位醫生很同情我的處境,馬上介紹一種藥叫我去買來治療半年看看。之後,我想光吃藥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以前剛發病還輕微時都治不好,現在治療不更難嗎?所以臨時一想,還是求佛菩薩好。就這樣一方面自己買藥來吃,一方面教小女早晚求佛力加被。沒想到這數年難以醫治的腎髒病,在短短兩個多月間的今日痊癒了。這種奇蹟誰能相信呢?老實說,連醫生都覺得奇怪呢!我想如果不是求佛菩薩救治,恐怕現在也還沒好,所以我非常感謝佛恩。

 

那麼小女是怎麼求佛救治的呢?起初我怕小孩子沒耐心,不肯每天拜,所以先告訴她佛力無邊,為了生命唯有求佛菩薩。一方面鼓勵她,一方面教她最簡便的方法,早上漱洗完後在佛前至心禮念“南無阿彌陀佛”六拜,禮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六拜,一共頂禮十二拜,然後再跪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百遍;晚上睡覺前禮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三拜,再跪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一百遍。就這樣每天禮、念、求,才兩個多月,病就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摘錄於《地藏菩薩靈感記選》(「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