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小貓好像經常打坐

2016/10/04 04:19:02 網誌分類: 寵物
04 Oct

看它的前爪都交叉向內屈,閉目静修。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它的右爪向內屈,再從左邊身伸出來。另外我發現看不到它的後爪,可能後爪像前爪一樣交叉向內屈。

 

今年初已看見它有時雙前爪合在一起像跪拜的動作。但因為是冬天,它在室内;每當我拿相機的時候都驚動了它,所以拍不到它跪拜的動作。

我本身拜佛吃素的,所以它若能在家中看見一些佛教的神明亦不足為奇。

看來我家中的小貓很努力誠心修行。

其實我也想過上網買些素的貓糧給它吃,但聽説有些貓因吃了素貓糧後以至營養不良以及導至很多病痛,所以我才不敢試。

盤膝而坐。

 

回應 (3)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10/06 11:48:49 回覆

九尾狐就聽得多,原來,九尾貓都有?有無九尾狗?九尾鼠的?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6/10/06 08:59:23 回覆

傳説貓修練會不斷長出多條尾巴,尾巴越多法力越高。直至長出九條尾巴才修成完滿。

 

九尾猫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x_dZlqh7A

 

http://tw.aboluowang.com/2013/0820/327498.html

383383
383383 2016/10/05 10:59:15 回覆

看來,很快會羽化飛仙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