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Brad is single

2016/10/04 08:42:20 網誌分類: 經濟
04 Oct
        畢彼特離婚,一間航空公司即時推出特價機票廣告,只有一句話,「Bradissingle」,大約是我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

        用香港人的話來說,畢彼特是鑽石盤,靚仔、有型、有錢、有名氣,更有一定的影響力。畢彼特結婚,是封盤、被私有化,普天之下女人的憾事。他離婚,是在二手巿場再度放盤。航空公司搶先推出特價機票、鼓勵乘客「睇盤」,令人莞爾。

        我讓朋友看這個廣告,他略吃一驚,「啊?人家婚姻失敗,商家贈興?」朋友真是宅心仁厚。

        同樣是中年失婚,對尋常男女來說,也許是人生中最大的失意。對畢彼特或安祖蓮娜祖莉來說,只是多一次機會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沒錯,看到他們離婚的消息,我很震驚,也很遺憾,似乎沒有甚麼人比他們更適合彼此,可是,那是他們的選擇。他們才是當事人,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怎樣的人生。

        兩個人在一起超過十年,兩年前才結婚,那件佈滿八個子女稚嫩畫作的婚紗還令人記憶猶新,沒想到那麼快離婚收場。也許,個性太強烈的人是不適合婚姻的。婚姻是充滿妥協的藝術,是兩個人互相遷就、包容,去適合新的家庭,有時甚至難免作出讓步與犧牲。對某些人來說,婚姻失敗,也許是找回自我,不一定是壞事。

        據報道,離婚由安祖蓮娜祖莉提出,這幾年,安祖蓮娜祖莉為了健康,先後割掉全部乳房組織,再割掉卵巢和輸卵管,現在更連老公也捨棄了,這份為了維護自己的健康、自我而作出的慘烈、決絕的犧牲,令人敬服。內心力量如此強大的女人,要追求絕不容易,所以航空公司的廣告不是Angelinaissingle.

        高慧然

        
回應 (1)
我要發表
路過
路過 2016/10/04 13:17:43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