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199維珍妮試衝10.8元阻力

2016/10/05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05 Oct
        港股短期走勢相信會繼續受到內地假期因素而變得較為反覆,尤其是近期港股走勢開始轉弱,令20天線未必可以繼續成為主要支持。由於英國公佈會在明年3月底前啟動「脫歐」程序,令未來股市充滿不明確風險。預期恒指短期內會以20天線為中軸上落,在23100點至23800點之間徘徊。

        維珍妮(2199)股價於周一由開市價10.7元水平開始急跌至全日最低位9.81元,跌穿20天線及跌近100天線水平,但在跌至由7月份低位7.9元開始形成的上升通道底部後,便開始回穩,並於周二反彈,反映股價技術上已見支持,相信主要是股價由低位7.9元反彈至近日10.8元水平時,剛好已收復由4月開始的跌浪總跌幅的61.8%,在技術無法突破下投資者先行沽出獲利。不過,股價未有失守上升通道支持,可再上試10.8元阻力。投資者可在10元水平買入,望股價可升破10.8元及上試11元,若向下跌穿50天線9.6元,必須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