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自圈犯罪

2016/10/05 08:41:35 網誌分類: 經濟
05 Oct
        早前寫過那套電影《沙地阿拉發》,當中浮誇的內容其實相當寫實。

        其中一幕講到,各國外國人,為了逃避嚴守沙地阿拉伯這國家的極端回教法律,大家便躲進某個大使館大搞深夜派對,縱使有烈酒、裸露或性愛活動,當局也無符,因為有外交豁免權!我沒有親身見證過,但也不難想像其真實性,而事實上,遠在阿富汗亦發生類似事件。

        話說二○○九年,一個獨立監察組織收到一封告密電郵,當中有相片及影片,內容揭露美國駐阿富汗大使館保安們的瘋狂行為!展視着眾多保安員,進行着所謂的「瘋狂派對」,活動包括在嚴守回教條例的阿富汗飲酒、脫掉衣服跳舞、帶妓女到場等等!

        自願參加是一回事,被迫參與又是另一回事,片中可見,有人把酒倒在某男士股溝,強迫另一名男子上前把它喝下!這已是性侵犯了吧!

        事件後來曝光,引起極大震盪,雖然事發地點不在美國大使館裏面,而是在大使館附近,但犯事者卻真實屬於美使館保安,這就是問題所在!

        至於事件如何被揭露也有趣,是收到告發電郵之組織,致函當時為國務卿之希拉莉,她馬上對事件大為震怒,並下令調查!

        不過,我對她「震怒」是有懷疑的,因為美國情報真的如此不濟?!一向隻眼開隻眼閉罷了!

        最終……只有八個保安被炒!高層官員呢?!當然無事!

        www.timecoolfree.com

        8號時光機?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