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格局:巨門太陽格、太陽天梁格、太陽太陰格

2016/10/06 10:22:1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06 Oct

 

【巨門太陽格】

☆巨門太陽政治有緣

巨門和太陽同宮在「寅、申」宮,這是屬於「機月同梁格」的暗格,何謂「機月同梁」?就是叁會宮中有「天機、太陰、天同和天梁星」叫機月同梁。
「機月同梁」本來就只是一種主星命局的形態,所以並不是什麼特定格局,所以說在機月同樑的情形下,是屬於暗的一面。

那種正格「機、梁」是在「辰、戊」宮叫正格,巨陽在「寅、申」叫暗格,屬於比較委屈要從基層起家,這種格局因為太陽星喜歡公眾事務,而巨陽寅申位的人,除非已有了固定工作,否則一直是個起伏不定的人,可能會傾向對公眾事務、公益活動非常投入。

此格的人,喜歡講話、是非很多,這是巨門的基本特性,但如果有吉星來交會,本命格有、大限又逢到,當然可以當選民意代表,是個很不錯的政治命格。
☆巨門太陽異族老外有緣
巨陽格跟異族、國外機構很有緣分,巨陽格如果在夫妻宮,很有可能與外國情人通婚。

【太陽天梁格】

☆陽梁昌祿會唸書考運好
太陽、天梁星同宮在卯宮,古人說是『日照雷門』,這個格局只是一個名詞,沒有特別涵義,必須還要有吉星四化,或其他祿存吉星同宮、會對條件,如此才算是『陽梁昌祿』。
所謂陽梁昌祿,除了太陽、天梁星、文昌星,然後太陽化祿、或天梁化祿都可以,或是有祿存星進來,都算是陽梁昌祿。
陽梁昌祿格考運很好應驗率很強,也是代表很會唸書、很有智慧、頭腦很聰明。

☆太陽天梁政界及科技天份
陽梁昌祿除了考運,在政界、政府機構很適合,但如果煞星多就容易有官訟是非驚險了。
此格的人對科技很有天分,陽梁格在福德宮,喜歡智慧性的娛樂。
☆陽梁女命有男子特色
太陽星坐女命,通常女人有男子氣概,個性很乾脆但和外表沒有關係,因為看起來也是很溫柔婉約的!

【太陽太陰格】

☆太陽太陰陰陽落差大、雙重性格多反覆
太陽、太陰同宮在「醜、未」宮,一生雙重性格、性格多反覆、舉棋不定,多數從事知識性的工作,因為此格的人思考周密,不過性格因為多反覆,相處做事不是很靠得住。
☆太陽太陰女命 出俠女

女人有太陽太陰,有男人的作風,很爽快、很乾脆、而且很講義氣,屬女中豪傑類型,肯熱心幫助他人。此格的人主觀意識強烈,這種格局較難做判斷,因為它的很多想法,到最後都會發生變化、不穩定,戲劇性的轉變很多,要看這種格局的吉凶轉變程度,主要從星宿的旺弱來判斷。
☆太陽太陰宜固定工作

太陽太陰坐醜宮,醜宮比較適合女命,男命適合坐未宮,如此才能適得其所。此格的人最好有固定工作,如果自己到外面打拼,一生風浪起伏非常的大,反覆的事情非常的多,故有一固定工作比較恰當,可免去許多起伏波動。

本文出自國易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www.guoyi360.com/zw/gj/60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