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313樓市旺 水泥股水漲船高

2016/10/06 11:11:29 網誌分類: 經濟
06 Oct
        港股在升抵自9月9日高位24364點開始形成的短期下降阻力水平便出現回吐,而且美股似乎亦開始調整下,相信短期港股亦會受壓。雖然暫時走勢仍然維持反覆局面,不過,整體回吐的走勢已經初步形成,因此,恒指或會向保歷加通道底部進發。現時恒指仍會維持在23100點至23800點之間徘徊。

        內地樓市火熱,預期會加快內房公司興建新房屋,帶動水泥需求上升。雖然近期煤價已由年初累積上升超過5成,剛好內房對水泥的需求強勁,水泥生產商可把成本上升轉嫁至發展商,對水泥股有利。華潤水泥(1313)股價於6月再跌至低位2.2元後,便開始由低位反彈,雖然股價在升抵3.28元受阻回落,但昨日股價已升破短期下降阻力,預期股價除可以升返之前高位外,若果短期下降通道的垂直高度計算,股價有望升上3.55元,建議3.2元買入,跌穿50天收市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