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268金蝶前景樂觀候低吸納

2016/10/06 11:11:30 網誌分類: 經濟
06 Oct
        金蝶(268)為企業管理軟體及電子商務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有望持續受惠中央推動行業發展。企業軟件向雲端轉型及升級是必然的發展趨勢,集團上半年雲業務收入達歷史新高,預料下半年可保持增長態勢,前景樂觀。

        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集團營業額按年升20.48%至9.13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按年升47.2%至1.35億元,每股盈利4.655分。期內,雲業務收入按年增加138.3%至1.95億元,佔集團收入21%,付費用戶達8.1萬戶。集團目標在3年內,雲端服務收入佔比超過40%。另外,上半年ERP業務收入亦按年增加6.2%,至7.18億元,維持穩定增長。

        期末,集團經營活動產生的淨現金按年增加28.9%至2.04億元,手持現金11.7億元,負債比率39.5%。走勢上,自8月底起於高於反覆上落,STC%K線跌低於%D線,MACD維持熊差距,宜候低3元(港元,下同)吸納,反彈阻力3.33元,不跌穿2.85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